聽見穆子沫的笑聲,葉皓晨側臉看著他,板起來的臉也快要收不住了。這個沒心沒肺的丫頭!

    “我要是沒趕來,你就要做那個男人的女伴嗎?”葉皓晨依舊冷冰冰的說。

    “我隻做你的女伴。”穆子沫眼神清亮,含著笑看著葉皓晨。葉皓晨愣了一下,臉上的線條一下子柔和了,但是視線一低看見穆子沫的禮服。

    這件的禮服整體都保守,除了胸前多了一個小V領設計,剛好會有一個胸前的形狀半隱半露,帶出一點小性感。

    葉皓晨的眉頭一下子皺了起來,“你穿成這樣打算給誰看?”

    本來並沒有覺得這件晚禮服有問題的穆子沫,在聽到葉皓晨不悅的問話後,一下子笑出了聲,在這個鋼鐵直男麵前,穆子沫有時候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但是,她很的好喜歡這樣的葉皓晨。喜歡他對他的霸道。但是有時候就是想故意逗逗他。

    “這不算什麽啊,你看看今晚的這麽多女孩子裏麵,我的晚禮服算是很保守的了,沒有露背,沒有露腿,至於你說的這個,其實也沒有很低啊!”

    聽到穆子沫這麽說,葉皓晨皺起來的眉頭更深了,臉色也低沉了下來,“她們不是我女朋友。

    言下之意就是,別人怎麽穿他不管,反正穆子沫這麽穿不可以。

    真夠霸道的!穆子沫撅了噘嘴,心裏卻一陣高興。

    其實,葉皓晨自己就是一個很剛的男人,他很清楚女人什麽樣的穿著打扮最能吸引男人,就像今晚上的穆子沫這樣,明明並沒有過於暴露的穿著,但是她胸前那個小V領設計,把她的胸前風光,若隱若現的展現出來,反而在男人的眼裏,更具有風情,也更加的撩人。

    看著穆子沫沒心沒肺的笑容,葉皓晨真想一把就將這個小女人擁在懷裏,把她的美好全都隱藏在他的身上,不讓別的男人看到。但是現在的場合不對。

    但是葉皓晨也沒想就這麽放過她,剛才她居然是故意調侃他,想著,葉皓晨一隻手伸向穆子沫的後腦勺,固定住,然後一個吻就落了下去,時間很短,甚至沒有在穆子沫的紅唇上過多的留連,但是卻讓穆子沫心驚肉跳。

    因為,剛才葉皓晨的那個吻帶著很明顯的懲罰意味,甚至對著她的唇用力的吸了一口。讓她有點被嚇到,葉皓晨什麽時候也變得這麽大膽了。

    此時,宴會大廳一下子又喧鬧了一下,原來是外交部的高管也到場了,葉皓晨刮了刮還在發呆的穆子沫的鼻子,說道,“走,跟我一起去打個招呼。”

    還在回味著剛才那個懲罰之吻的穆子沫,還是很乖巧的被穆子沫牽著走了過去。當他們走遠,從不遠處的柱子後麵,現出了一個人,是蘇北北。

    其實,當穆子沫剛進入宴會大廳的時候她就注意到他了,再等葉皓晨居然也出現了的時候,她整個人都不好了。什麽時候葉皓晨也開始出席這樣的宴會了,而且是和那個女人在一起。

    直到她剛才躲在柱子後麵,隱隱約約的聽到他們的對話,她才知道,原來葉皓晨居然那麽的在意這個穆子沫,甚至以男朋友的身份和她一起出現在這樣的公開場合。蘇北北的心有點不甘。她也從來都沒有改變過對葉皓晨的心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