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來為人處世比較低調的穆子沫,在打開禮服店專門送過來的禮服以後,自己也驚訝了一下,更不要說她的兩個舍友們,看著晚禮服的眼睛簡直和“花癡”沒什麽區別。

    她是真的沒想到居然會送來了一件這麽美的晚禮服。傳統之中帶著一點保守的設計,和平時穆子沫的 裝扮一點不一樣。而且就算再不懂行情的人一看晚禮服的料子和上麵點綴著的寶石,也知道這件衣服價值不菲。

    “子沫,你穿上這件晚禮服,今晚一定會成為全場的焦點,簡直是震撼啊!”舍友夏嬌嬌滿心羨慕的說著。

    聽見她略顯得誇張的表述,穆子沫沒有說什麽,隻是在心裏有一點小小的惆悵。晚禮服很美,真的很美,但是她最想穿給他看的那個人,今晚卻不會出現。她知道他很忙,所以,不敢去打擾到他。

    兩位可愛的舍友,還在圍著晚禮服看來看去,研究著上麵的鑽石,穆子沫,聽見她們在說,這件禮服肯定值十幾萬吧!

    她溫和的笑了笑,她從來都不介意一件衣服有多少錢,一個包包是不是奢侈品牌。但是她也清楚自己家哥哥每年給她的衣服高定費用就是以億數。所以這件晚禮服的價錢少說也是百萬以上,甚至更高吧!

    但是,她不會說這些的,畢竟在她的感覺裏,這些都是身外物。看著夏嬌嬌已經小心翼翼的吧晚禮服從禮盒裏拿了出來,展現在她的麵前。

    她的內心更是一陣遺憾,要是今晚葉皓晨能夠看到她穿著這件晚禮服美美的樣子,該多好。在穆子沫的心裏想著全都是葉皓晨,再也沒有其他男人的存在。不是別人不好,是再好也不是葉皓晨。

    所以,今晚她雖然打算出席宴會,但是是單身一人出席,絕對不會邀約男伴的。

    但是,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這麽想。

    歐燁淩一早就來到了宴會,他也是一個人進來的,他不失禮貌的臉上帶著笑跟每一個人打著招呼,手上端著嬌豔的紅酒,站在能直接看到大門的地方,仿佛在等某個人。

    突然,本來還隨著人越來越多變得有點喧鬧的宴會大廳一下子安靜了下來,歐燁淩一回頭就看見有三個女孩從宴會大廳外麵走了進來。

    她們每一個都正值青春年華,臉上都洋溢著青春的符號。都那麽的動人,但是最迷人的卻是其中那位,身穿漸變色星空禮服的女孩,禮服裙上點綴著星星點點的寶石,在一走一動之間閃動著冷冽的光彩,分外的動人。

    她,就是穆子沫。

    果然被夏嬌嬌說中了,穆子沫一出場,她嬌俏可人卻又帶著一點小性感的模樣就震驚了全場,就連歐燁淩都呆住了一雙眼睛像是在欣賞一幅美麗的畫作那樣一瞬不瞬的看著穆子沫。

    宴會大廳裏裏有自處餐台,很多美味的甜點在裏麵,賣相好看,香味誘人。夏嬌嬌她們一下子就被吸引過去了。穆子沫覺得沒有什麽胃口,隻是隨手取過一杯喝的,慢慢的站到大廳的一處去了。

    “子沫,晚上好。”歐燁淩走上前去,英俊的一張臉上帶著溫和的笑容,跟穆子沫打著招呼。自己內心的小心思被很好的藏在了裏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