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秦勤勤每次去拿飲料都會幫她打一杯,所以為了表示感謝林木清每個月都會在固定的時間發一個紅包給她。

    “謝謝!”林木清接過咖啡喝了一口衝著秦勤勤笑著說。

    “不用謝木清姐!”

    早晨的陽光總是最溫和的,它不像中午的陽光那麽炙熱又不像傍晚的餘暉轉瞬即逝。溫暖的陽光透過窗戶灑在林木清窗台的綠色植物上,讓整個辦公室看起來都是生機勃勃的。

    林木清非常喜歡這個地方,她很享受在這裏工作的時光。哪怕很多人因為她有個很富有的男朋友就認為她大可不必繼續工作了,可是林木清從來沒有想要放棄自己的事業。

    因為她非常喜歡自己的工作而且她更希望自己可以在工作中實現自己的價值。

    林木清用力的吸了一口這個自己熱愛的地方的空氣,然後打起精神開了電腦開始查郵件,這是她每天工作要做的第一件事。

    “大哥,我們還能不能找到遺囑啊!”穆旭天不停的翻著電腦裏的郵件,一臉不耐煩。

    自從穆老爺子走後兄弟兩人就一直在尋找著老爺子留下的遺囑,卻一直都找不到,這些天已經找了好多老爺子生前交好的人,可惜都一無所獲。

    “不,一定能找到的。隻要他留下來了,我們就一定能找到!”穆岩天聽著穆旭天的牢騷停下手中的事情,一臉若有所思。隻要老爺子留下了遺囑哪怕就是把這整個市翻個底朝天他們都一定要找到它,穆岩天心想。

    “不是……你說萬一這老爺子萬一忘記了留下遺囑呢!”穆旭天突然想到。

    兩兄弟都已經找了這麽久了,每個可能的人都去過了,如果還是找不到那也不能排除老爺子沒有立遺囑的可能呀。

    “不可能!老爺子那麽縝密的一個人,一定會留下遺囑的,我們一定要得到它!”穆岩天大聲說。這個遺囑非常重要,它象征著在穆氏集團的權利與地位。

    兩人安靜下來,不停的查看著各種信息卻始終無果,辦公室裏兩人又陷入了沉思……

    穆子寒的辦公室。

    穆陽盛坐在椅子上和兒子談論著遺囑的去處。

    “子寒,你說你爺爺可能把遺囑放在誰那裏呢?”穆陽盛坐在沙發上單手扶額思考著。

    “我覺得……王叔吧。他以前和爺爺的關係非常好,爺爺很有可能把這件事情放在他身上。”穆子寒從小和爺爺的關係非常親密,自然也就知道爺爺信得過哪些人。

    這個王叔原名王德立,一直是單身,膝下無子無女,跟了穆老爺子幾十年一直到老爺子去世。可是老爺子去世時他已經70歲了,當時遣散下人後他的去處也無人能知。

    “有這個可能!老爺子生前最信得過的就是王叔。”穆陽盛拍了一下兒子的肩膀,十分高興。

    穆子寒點了點頭,認真的思考,“這樣我們大可放心,但是我們能想到,二叔和三叔肯定也能想到,所以我們當務之急應該是先保護他!”

    “那我先去查他的住址!”穆陽盛非常讚同穆子寒的觀點,於是立刻準備派人保護王德立。

    就在這時,穆岩天的辦公室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