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一回頭就看見了靠在門邊盯著自己微笑的林木清,於是輕聲的走了出來,帶上了門,來到林木清身邊,一把把林木清拉過來靠在了牆上,施壓著一個霸道而又纏綿的吻。

    林木清有點兒受不了這個纏綿的吻,身體發軟使她使勁兒的揪住了穆子寒的衣襟,才不至於滑倒。

    穆子寒一把摟住了林木清下墜的腰肢,把她橫抱起來放在了床上。現在的林木清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不讓穆子寒碰了,現在的他們仿佛靈魂和肉體都隻屬於彼此。

    穆子寒伏下身來,手指慢慢解開林木清胸前的紐扣,林木清身體散發出的沐浴露的清香,這種香氣圍繞在穆子寒的鼻尖周圍,讓他的眸色更加深沉。

    “我先去洗澡,你等我。”說完穆子寒停下手中的動作朝著浴室走去。林木清趴在床上等待著,而她的身體卻在不斷的發熱,麵對這麽完美的一個男人林木清的生理反應越來越強烈。

    過了不一會兒浴室的門開了,床上的的林木清看向浴室門口的穆子寒,所有的目光瞬間被穆子寒完美的身材所吸引住了,剛洗完澡的穆子寒身體還帶著水珠,完美的腹肌與人魚線看起來十分的誘人。

    林木清咽了咽口水,強壓著狂跳的心髒懇求著說:“明天我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會要開,而且我明天一早還要送小責去上學呢!”

    “乖,放心,我不會讓你暈過去的。”穆子寒看著林木清這幅楚楚可憐的樣子。心中的野獸更加安奈不住。

    其實林木清不知道的是每次看到她這樣楚楚可憐、嬌嗔的樣子會使自己更加想要把她弄暈過去。

    穆子寒慢慢爬上床,一把扯掉了林木清身上裹的嚴嚴實實的被子,壞笑著說:“親愛的,你真的好誘人……”

    穆子寒把頭埋在林木清的發絲中,密密麻麻的吻從她的肩膀慢慢的附上了她的紅唇,整個房間內的氣氛逐漸升溫……

    第二天太陽還沒有完全曬進屋子,固定的生物鍾催促著累了一晚上的林木清從夢鄉中爬了起來。

    當她睜開睡意朦朧的眼睛,摁亮手機屏幕時發現已經超過起床時間十幾分鍾了,想著還要送兒子上學,林木清立刻從床上起身,蹬上鞋準備去叫小責起床。

    林木清走到了門口才發現浴室裏小責正在聽話的刷著牙,而一邊則站著穆子寒。

    不禁扶額歎息道,同樣是睡了那麽點兒時間,憑什麽男人的精力就這麽好!

    林木清看著浴室裏的父子倆,放心的回到自己的房間開始洗漱。

    穿好衣服後,林木清看著鏡子,突然發現脖子上幾處顯眼的吻痕,隻好又拿出一條圍巾遮住了它。這讓她忍不住又回想到昨天晚上那些激烈而又羞人的畫麵,臉上的紅暈直接蔓延到了耳根。

    鏡子中林木清非常的漂亮,今天的裝扮看起來幹練、簡單、有氣質同時又十分的時尚,這樣的穿搭彰顯的就如同她的性格一樣,一眼就能讓人看出來她這個人的內在氣質。

    “好了,出發!”林木清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輕輕的說,然後收拾著東西、拿好了鑰匙準備出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