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可不行,公司還是要賺錢的。”林木清站到蘇珊的前麵來,歪頭笑道,半年兒不拘束。

    “今天要不大家一起聚一聚?”蘇珊拍著林木清的肩膀問道。

    秦勤勤也在一邊開心得拍著手,畢竟公司聚會又不用自己出錢,她自然是希望去的。

    “今天可能不行,我中午和子寒說好了晚上要出去。而且也好久沒好好陪陪小責了。”林木清為難地說道,蘇珊哪裏還有什麽不懂,她怎麽也不能去打擾人家的天倫之樂。

    秦勤勤也捂著嘴偷笑,林木清羞紅了臉,她們兩個這才決定放過她。

    另外一邊的程思思,自從她出了公司之後,她臉色立刻就變了,要不是為了偽裝,她才不至於成這個樣子!

    正要扭動鑰匙開車時,手機鬧鍾響起,她看著上麵的標簽提示條,皺了皺眉頭,再過幾天就是她的經期了,她必須在那之前徹底解決她肚子裏這個‘孩子’。

    “為什麽這裏不是真的有一個孩子呢?!”程思思氣得將手機砸在駕駛座位上,她多麽希望可以有一個屬於自己和陸常風的孩子。

    她還記得之前陸常風聽見自己懷孕時那開心的模樣。

    閉上了眼睛,她再度拿起手機,打給了自己最愛的男人。

    “常風,我剛剛去B超了,孩子很好。”她嬌柔地和電話那一邊的男人說著,一隻手還撫摸著自己的肚子。

    “那就好。”陸常風溫柔回應,畢竟這是他的女人和孩子。

    “我剛才還買了一套定製的珠寶,一百多萬,我生日要到了。”程思思急急地說道,仿佛害怕陸常風生氣一樣,其實她隻是想要試試陸常風對自己的態度而已。

    “你下次動用那麽大的資金至少要先告訴我一聲,這一次買了就買了吧。”陸常風是知道的,這段時間他卻是忽略了程思思,可是就算是這樣,她也不該一直花錢如流水。

    “我知道了,老公,我真的愛你。”雖然程思思心裏很失望,可是嘴上依舊甜甜的。

    沒過一會兒陸常風就說自己還有事,先掛了,他就問了孩子的一些情況卻沒有過問自己,程思思怎麽會感受不到?

    而這一切一定和林木清有關,林木清沒有回國之前陸常風明明就對自己很好。程思思恨恨地想著。

    忙碌了一天的林木清終於做完了手裏的最後一個工作,抬起左手看了一眼才發現已經到了該去接小責回家的時候了。

    林木清站起來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這時已經落日西垂,太陽的餘暉透過了厚厚的玻璃窗灑在了林木清的辦公桌上。

    隻要林木清站起來就可以將傍晚整個城市美麗的風景盡收眼底,看著下班高峰期街上來來往往的車輛與行人林木清突然回過神來趕緊收拾了東西準備走了。

    林木清出了公司連忙趕往小責的學校,當她剛剛到校門口的時候就已經有很多的家長在此等候了。由於穆子寒的身份,林木清特例可以進入校園,看著一眼手表不慌不忙的來到了遊樂場,果不其然小責在那兒騎著木馬玩兒的不亦樂乎。

    “媽咪 媽咪!”小責遠遠的看見林木清高興的喊著,一邊朝著她的方向跑一邊揮舞著小手。林木清蹲在地上雙手張開等著兒子撲過來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