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遺囑啊,二叔跟三叔那麽虎視眈眈的盯著,我覺得短期應該不會出現了吧。”

    “哎,也是。”林木清想了想點了點頭。

    接著兩個人陷入了沉默,隻是注視著對方,眼波流轉,穆子寒的眼睛黑黑的,好像是要把人吸進去,林木清曾經一次又一次的沉溺在這片眼波裏。

    不自覺的竟然看的有些呆了,直到服務員上完菜她才回過神來。

    察覺到她的視線,問道,“我今天是不是很帥?”穆子寒說完這句話朝她粲然一笑。

    這種笑是林木清很喜歡的那種笑,很陽光,跟平時的穆子寒有點不太一樣。

    她也忍不住就著他的話說,“是啊,很帥,帥炸蒼穹。”

    說完沒忍住笑了,也逗得穆子寒笑個不停。林木清很喜歡當下這種感覺,平淡而真實。

    正吃著飯呢,林木清就感覺到有視線在注視著這邊,穆子寒覺察到她的動作,疑惑的看著她,不一會兒,就有一個女人款款而至,打眼一看還挺有氣質的。

    “穆總,沒想到能夠在這裏碰到你。”女人先開口,臉上帶著盈盈笑意。

    穆子寒看了女人一眼,眼裏寫滿了疑惑。

    女人看穆子寒不認識自己便開頭介紹自己,“兩年前我們有過合作關係的,穆總,你忘了嗎?”

    雖然真的已經忘了,穆子寒也假裝想起來的樣子說,“嗯,你好。”

    林木清一看他的表情就知道她完全不記得人家了,也不多話,一副看好戲的表情。

    穆子寒說完這句話,也不在多說,女人在旁邊站著很尷尬,說了一句,“穆總再見。”便離開了。

    人走了以後,林木清忍不住笑了起來,“穆總,你也太冷漠了,人女孩子都那樣了,你也不給人點回應,多傷人心。”

    穆子寒知道林木清是故意的,癟了癟嘴沒有說話,林木清不依不饒,“說真的,穆總,不考慮一下。”

    “好了,別調皮了,趕緊吃飯吧。”

    又引得林木清銀鈴般的笑聲。

    ————

    醫院的走廊上,來來往往的人低著頭,有人愁眉苦臉,有人喜笑顏開,誰也沒有時間去注意別人。

    程思思正巧就是這萬千人中的一個,不過她臉上的表情明顯是喜悅的。她花了那麽多的錢,偽造自己懷孕,自然不會允許這其中有什麽差錯。

    捏著手裏的B超文件單,她會忍不住地想,要是自己的肚子裏這時候真的有一個孩子那該有多好,不過現在最要緊的還是怎麽將這個謊言繼續圓下去。

    程思思的耳邊不時響起剛才醫生和自己說的話,假裝懷孕這件事,一定不可以拖太久,畢竟大家也不是傻子,要是時間上拖得太久了,隻怕就會被識破了。

    幸好她剛才也和醫生說好了,再過不久她就假裝摔倒流產,然後還是在這家醫院將‘孩子’悄悄弄掉。

    程思思的指甲深深陷進自己的掌心,她自己卻感覺不到半點兒疼痛。

    回到自己的車上,她隨意地將B超報告單扔在車後座,看著自己身上被陸常風的母親硬逼著穿著的孕婦裙,她無語地翻翻白眼,要不是為了將戲做的足一些,她才不會允許那個老女人操控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