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的員工裏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一個叫白雲簡的設計師。她有著相當出色的作品,又是國際知名設計大師的弟子有著獨特的背景。她本人也是個相當美豔的大美女,但是她的到來卻有著不一樣的目的……

    白雲簡還沒有出名之前本是一個平凡的小設計師,因為安楠楠的助推下她登上了國際舞台。這次她想要回到家鄉a市發展又受到了安楠楠所托,所以就來到這家公司做內應,保證在不損害她名聲和前程的前提下透露信息給她。

    白簡雲在年前投遞了簡曆,所以在年後公司開張便來上班了。當她發現自己的辦公室就在林木清隔壁的時候驚訝著林木清居然這麽小就具備了專業經驗。

    同時白雲簡更加期待的是她的男朋友穆子寒,既然他的女朋友在這裏,那自己就一定會有機會見到他,白雲簡想著。

    白雲簡和林木清的第一次見麵是在會議室裏,兩個人在電腦前各自發表著自己精彩的論述。公司裏兩個美麗的設計師和一群優秀的設計團隊使這個團體欣欣向榮。

    許多曼卡公司的老員工回到換血後的世爵繼續著他們愛的工作,整個公司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正常運行。

    “咚咚咚”林木清的辦公室門外敲門聲響起。

    “請進!”林木清抬起頭看向來人。

    “你好,我是白雲簡剛剛我們會議室裏見過了。”白雲簡看著林木清客氣的伸出了右手說道。

    林木清笑著回握住了白雲簡的手,“你好,我是林木清,歡迎你加入世爵。”

    “我聽說林小姐上次獲獎整個珠寶界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白雲簡坐在林木清辦公室的座位上誇讚著林木清說道。

    “謝謝!”林木清扯了扯嘴角。

    林木清並不是很在意這件事情,因為這是穆子寒沒有經她同意讓她出的風頭。

    白雲簡微笑著看著麵前這個女人,她有才華、漂亮還很有氣質也難怪安楠楠會輸給她。麵對這樣的誇讚能夠表現平靜的又有幾個呢,然而麵前這個女人就是其中之一。

    即使相處了這麽一小會兒,白雲簡也深深的被林木清折服,末了兩個人又客套了一番,白雲簡便離開了,林木清也去忙自己尚未處理完的工作。

    還沒回到辦公室,白雲簡的手機就響了,她拿起電話去了茶水間。

    一看來電顯示,是她,果然還是沉不住氣啊。

    安楠楠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帶著漫不經心,“見完麵了嗎?怎麽樣?”

    “剛跟她見過麵,這裏還不錯,比我想象的要好多了。”白雲簡還沒說完,電話那頭傳來一聲嗤笑。

    “不要忘了你此行的目的。”像是下達命令一樣的語氣讓白雲簡皺起了眉頭,有過一絲的不悅。

    她真的以為自己現在能被她掌控了麽?天真,但是麵上她沒有任何表露,能夠走到今天,是少不了任辱負重。

    “我不會忘記你說的。”白雲簡隻是答應著。

    “那就好,你現在也是一個大設計師了,所以懂我的意思吧?林木清跟你也是競爭關係吧,我們兩個聯手把她搞垮了,讓她在珠寶業混不下去,對你也是有好處的是吧,我這也是為你著想。”安楠楠甩出這些冠冕堂皇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