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如果我偏要招惹你呢!”穆子沫抬頭鼓起勇氣直視著葉皓晨的眼睛。

    “你沒有能力承受這個後果。”葉皓晨看著懷裏的穆子沫仰起的的小臉上寫滿了堅定,真不知道她怎麽突然想要這樣,一個小丫頭都還沒有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的能力就這樣冒險怎麽可以這麽傻。

    葉皓晨緊緊的注視著穆子沫的眼睛。

    “我可以,而且事情都還沒有發生你怎麽知道我不能承受?”穆子沫看著葉皓晨堅決的樣子癟了癟嘴大聲說。

    “你就這麽確定?”葉皓晨努力的克製著自己,強壓住心中的烈火。

    明明都給了這個小妮子這麽多次反悔的機會了她怎麽還是這麽的固執呢。“當然!我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穆子沫聽著葉皓晨的態度不再那麽尖銳了連忙保證著說。

    “那你可別後悔!”說著把女人緊緊的抱在了懷裏,低下頭附上了她的唇。

    良久。

    “啊,疼!我不要了不要了,嗚嗚嗚……”這才沒多久穆子沫就哭鬧著從葉皓晨的身下爬了出來。她實在是受不了了,沒想到這種事居然會這麽疼。

    本來一開始就很緊張整個人都像一塊兒木頭一樣緊繃繃的,沒想到越到後來越疼。穆子沫實在是忍不了了,跑到一邊兒用被子緊緊的裹住自己。

    葉皓晨看著突然逃跑的穆子沫非常無奈,早就告訴了她不能承受這種後果卻偏偏還要來試探。可是當他看到穆子沫滿臉的淚珠和臉上害怕的表情,葉皓晨開始有些於心不忍,連忙抱著安慰穆子沫,突然又覺得這個年紀還小的小丫頭衝動、害怕都很正常。

    “你……你沒事吧?”被被子緊緊裹住的穆子沫慢慢的恢複了平靜,當她看向葉皓晨的時候卻發現葉皓晨整個臉都是及其隱忍的,麵色有點難看。

    “你不會是生我氣了吧?我不是故意的,我隻是沒想到……”說到這裏穆子沫說不下去了,什麽叫做沒想到呀人家葉皓晨提醒她很多遍了。

    畢竟葉皓晨這麽尷尬也是自己害的,想到這裏穆子沫都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我沒事……”葉皓晨強壓著自己的生理反應,痛苦的從咬緊的牙縫裏擠出這幾個字。穆子沫這才知道葉皓晨這幅樣子是因為男人的生理反應的了,看著葉皓晨鐵青的臉色心裏十分愧疚。

    葉皓晨努力的克製著自己,不想因為自己的衝動傷害了麵前這個明媚的女子。

    “你還好嗎,對不起,都是因為我。”穆子沫看著葉皓晨緊皺著的眉頭不由得心裏一酸。如果不是因為自己的任性、不成熟葉皓晨也不會這麽難受的。

    “我忍得住!我去客房,你先睡覺。對了,這件衣服以後不許再出現在我的麵前。”葉皓晨用驚人的自製力壓製著心中的烈火,為了防止自己可能發生的衝動抱起枕頭就去了客房。

    葉皓晨走後穆子沫躺在床上用被子蒙住自己羞紅的臉頰,受到了剛剛的刺激她已經是睡意全無。沒想到他這麽強悍,果然他說的對,這種結果是自己不能承受的。看來以後不能這麽魯莽了,要不是葉皓晨足夠愛自己否則還不知道這次會是什麽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