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穆子寒又拿著自己手裏吃了一半的披薩遞到林木清的嘴邊,林木清對著披薩咬了一大口,然後穆子寒又拿回來自己咬了一口,就這樣兩人一人一口的吃完了一整個兒披薩。

    吃飽喝足後的林木清在辦公室裏陪著穆子寒加班。她也不知道還能有什麽辦法來分擔他的壓力,所以隻好用自己的方式來陪著他。

    “你今天去了你的新公司感覺怎麽樣?”穆子寒一邊看著手中的合同一邊問著坐在沙發上的女人。“還挺不錯的,感覺比我以前的那個公司好一萬倍。而且重點是我有了一間很棒的辦公室,而且辦公室的環境特別的好,而且……我辦公室的窗戶正好對著你們的大廈呦!”林木清提到自己的新公司那叫一個讚不絕口。

    那間辦公室是林木清最愛的地方,光線和環境都特別的好。

    穆子寒抬起頭看著女人不停的誇讚著她的新公司,臉上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看著林木清臉上大大的微笑,穆子寒也開心的笑了,因為他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是對了的。

    “對了,你知道那家公司的老板叫什麽名字嗎?總感覺他這個人特別的神秘,就連問琳達她都不告訴我。”林木清放下雜誌認真的思考著。

    穆子寒聽見林木清的話身體頓了一下,有些別扭的回答,“你不需要知道他是誰,你現在隻需要工作就行了,管他做什麽?”

    “不,隻是覺得安楠楠的公司突然換了主人而這個老板卻又這麽的神秘才會很想知道的。”林木清端著水杯看著聽的一臉認真的穆子寒解釋道。

    “現在這一行很賺錢,公司之間的競爭都十分激烈,這種企業兼並是很正常的事情。”穆子寒並不想林木清知道事情的真相於是編了一個幌子。

    林木清聽到穆子寒的回答點了點頭。她一想到自己終於可以擁有這份自己愛的事業,每天過著穩定而又充實的生活心裏就十分高興,都已經快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公司上班了。

    安靜下來的兩人一個認真的看著文件一個坐在沙發上翻著雜誌。林木清抬起頭看向辦公桌前的穆子寒,白織燈柔和的燈光灑在穆子寒的身上,映襯的他身材碩長,五官立體。

    他認真的樣子在看起來無比的迷人,坐在那裏讓人看起來覺得周圍的一切仿佛都是多餘的。林木清放下手裏的雜誌就這樣目不轉睛的注視著辦公桌旁的男人。

    西餐廳,穆子沫和葉皓晨吃著燭光晚餐。穆子沫一邊切著牛排一邊想著今天晚上的計劃。但是葉皓晨的自製力一直都是驚人的好,所以自己想要打破它的話應該還是得費很大的功夫的,想到這裏穆子沫心裏突然有一點兒激動和期待。

    穆子寒終於忙完了手中的工作,林木清看了一眼手機已經快8點了這個時候小責也該去睡覺了,但從這裏回去肯定是來不及的了,而且穆子寒昨晚就沒有休息好現在又加了這麽久的班絕對不能再讓他開車了。於是林木清打了電話給楊梅月讓她帶著小責睡覺,而自己就和穆子寒回到了這邊的公寓休息。

    當林木清打完電話,穆子寒都已經開車來到了公寓樓下了。終於到家了的穆子寒倒在沙發上眉眼之間寫滿了倦意。自從得知爺爺死後的穆子寒就沒有怎麽睡過好覺,每天都心事重重的樣子讓人看著很擔心。林木清每天小心的照顧著穆子寒,卻從來不問他爺爺的事因為她怕他又會不開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