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一直以為,按照爺爺的交代,那麽,在爺爺過世以後,一定有人會帶著爺爺的遺囑來找他,但是迄今為止,他沒有等到任何人。

    就是因為這樣,穆子寒的兩個叔叔才蠢蠢欲動。所以最擔心的事情出現了,如果被他們提前找到了爺爺的遺囑,用手段截獲,那麽,他們勢必會銷毀遺囑,就連穆子寒都不會知曉裏麵的真實內容。

    說白了,其實,穆子寒不怕跟他們鬥,他持有百分之三十的股份,有最大的話語權,要鬥完全可以,隻是他不想引起這些不必要的麻煩而已。

    所以,對於穆子寒來說,他現在需要做的還是等。等遺囑出現,或者等兩位叔叔的下一步動作。

    穆氏酒店。

    持續了很久的吻都讓房間內的溫度升高了。但是葉皓晨還是不打算放開穆子沫,就在他正準備放下穆子沫時。她突然不輕不重的咬了他一口。

    對於葉皓晨來說,穆子沫的咬簡直是就是撓癢癢,但是卻讓他愣住了一下。

    “你愛我嗎?”穆子沫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問葉皓晨,“你最愛的女人就是我嗎?”

    “是。”葉皓晨寵溺的看著她,回答得很快。

    女孩滿意的點了點頭,又有點委屈,“可你都沒跟我說,你愛我。”

    葉皓晨湊過去,親了親她的小鼻子,“我愛你。”低沉好聽的嗓音劃過穆子沫的心房,狠狠的撓了她一下。

    “你願意娶我嗎?”

    “你願意嫁我嗎?”

    兩個深陷愛情裏的人都在問著傻乎乎的問題,卻也是此時此刻他們最想說的話。

    “我願意。”

    兩個人一起回答著。然後就再也沒說多餘的話。兩個人彼此看著對方,仿佛要把對方看進自己的身體裏去。

    葉皓晨雙手穩穩的托著穆子沫的身體,走向了一旁的軟沙發,打算把她放下去,但是腳下一絆,居然倒了下去,為了怕壓倒穆子沫,趕緊撐住了一下,而穆子沫還一直保持著雙腿夾在他腰腹的動作,這下一躺倒下來,看上去尤其曖昧。

    看得出穆子沫的緊張,葉皓晨輕輕一笑,抽出手掌,點了點她的額頭,然後手部使勁想讓自己站起來,沒想到卻被穆子沫雙手一拉,又倒了下去。

    從來沒覺得自己的膽子會這麽大,穆子沫一瞬不瞬的看著葉皓晨,雙手雙腳像個八爪魚一樣的抓著葉皓晨,他們的身體緊緊的貼在一起。女孩身體的柔軟和男性的堅硬貼合。讓穆子沫的心裏又緊張,又期待。

    她咽了一下口水,輕聲的說,“葉皓晨,我想,我願意了。”還沒說完,臉上就飛起了紅霞。那嬌羞的樣子分外的迷人。

    她已經想好了,隻要那個人是葉皓晨,她願意交出自己,不管是心靈還是身體。她甚至不拒絕就在此時此刻此地把自己的全部都交付出去。

    可是葉皓晨不這麽想,他愛穆子沫,更不想傷害她。他知道這個時候的穆子沫已經有點意亂情迷,可能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麽,所以他不能這麽做。

    “小傻瓜。我不急,我會等你。”葉皓晨低下頭親吻著穆子沫的唇,和剛才的激烈不一樣,此時的他吻的輕柔而緩慢,“我會等你,真的準備好。你慢慢來,我可以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