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肩負重任的穆子寒來說,爺爺離世的打擊也已經慢慢的被沉澱下來,繼續投入到繁重的集團工作中。林木清這邊也因為又有了新的公司,新的期待,生活也變得非常的美好。一切都仿佛朝更好的地方走去。

    可是,有人歡喜就有人愁。

    現在正在滿心哀愁的人是穆子沫。本來還覺得一個月好長啊,有三十天那麽多呢!可是,沒想到,現在穆子沫發現,她和葉皓晨待在一起的時間卻隻剩下了7天。一個星期,太短了。

    一想到這個嚴肅的問題,她就感到沮喪。葉皓晨倒是比穆子沫要沉得住氣,他知道來日方長,他是要給這個可愛的女孩子未來的男人。一切都可以慢慢來。

    可是,穆子沫就是莫名的想要在最後的七天的假期裏跟葉皓晨好好的單獨的相處。於是一個大膽的想法在她的心裏冒了出來。

    等穆子沫,在自己的父母麵前,終於鼓足了勇氣,裝著膽子,雖然支支吾吾的,但是最終還是完全表達出了自己的想法以後,她反而覺得如釋重負了。

    沒錯,這一個星期,她想住去酒店,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不管是宅著還是出去逛,她都在喝葉皓晨形影不離,就7天。

    此刻,穆子沫開著車開心的奔馳在馬路上,她即將去找葉皓晨,然後告訴她這個喜訊。是的,就在穆子沫心裏忐忑不安的等待著父母的回答時,卻得到了他們的同意。這下可把她開心壞了。沒想到自己的父母如此開明。

    其實,是父母都早已認可了穆子沫和葉皓晨的關係,而且葉皓晨本身在穆家也有著很好的口碑,又和穆子寒是很好的兄弟,作為父母的也能理解穆子沫的小心思。都是過來人。

    臉上的紅暈還沒有完全消退,穆子沫就猴急的打通了葉皓晨的電話,她急於把這個消息傳遞給葉皓晨,帶著一絲想要表揚的雀躍。

    聽到這個消息的葉皓晨,內心也是很高興的。這算是一種信任。聽著電話那頭穆子沫開心得樂嗬嗬的樣子,都恨不得此刻就在她的身邊。

    “葉皓晨,我先去酒店那邊了。你一會過來哦,接下裏的時間都是屬於我們自己的了。”穆子沫小女孩心性,從來都不掩飾自己的喜怒哀樂。她喜歡葉皓晨,就想時時刻刻的跟他在一起。

    叮囑完穆子沫好好開車,注意安全以後,葉皓晨就掛了電話。他怎麽可能還讓這個女孩等他呢,穆子沫已經那麽大膽的麵對長輩提出了這樣的要求。葉皓晨都可以想象當時的穆子沫肯定是一臉是緋紅,小腦袋都不知道要低到哪裏去了。

    她都那麽大膽,他哪裏還需要退縮。

    於是,當穆子沫開著車來到酒店的時候,遠遠的就看到了葉皓晨那輛十分招搖的車子已經停在酒店門口了。她心跳加速,趕緊下車來,就看見身材高大的葉皓晨正依靠在車門上。

    穆子沫好喜歡彼此兩情相悅的感覺,隻要一看到葉皓晨,她都會忍不住的開心起來,藏都藏不住。葉皓晨早就看見穆子沫了,遠遠的向她張開了自己的手臂,然後就看見他深愛的女孩飛快的跑了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