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程思思是一門心思的想要再進一步,於是,當她穿著誇張性感的睡衣,扭坐在陸常風身邊的時候,男人看了看她,楞了一下。

    “怎麽穿這麽少,孕婦不能著涼的。”陸常風自動忽略了程思思的媚眼如絲,隻關注在她穿著單薄的睡衣,“雖然屋子裏不冷,但是還是不能大意,畢竟懷了孩子。”陸常風三句不離孩子。

    “老公,沒事的。”程思思不甘心的挨過去,“你摸摸看,我很熱呢。”程思思打算豁出去了。

    陸常風不動聲色的撤了撤身子,臉上帶著溫和的笑,說道,“好了,別鬧,小心傷到肚子裏的孩子。”

    好吧,又是孩子。不得不承認,程思思這一個多月以來,都要這個孩子,孩子的話給逼瘋了。陸常風簡直是每句話都離不開孩子。不管什麽事情都離不開說孩子的話。這一點讓程思思很抓狂。

    同樣的問題,林木清可不會遇到。她需要考慮的問題,反而是身邊的男人太過強悍了。

    自從穆老爺子進了醫院以後,林木清就一直陪伴在穆子寒的身邊,後來一係列的事情,林木清也一直在穆宅幫忙,她和穆家的關係,大家也都心知肚明,甚至到了現在,她已經出入穆家,為了穆子寒,為了兒子。

    過年是很開心的,尤其是孩子們。穆宅甚至還燃放了很多大大的煙花,更是惹得林舒責和穆子沫激動地直叫。

    和花園裏的熱鬧不一樣的是,在臥室裏,穆子寒和林木清依靠著站在窗前,看著外麵那五顏六色的煙火。心裏不禁一陣陣感歎。

    夜色降臨,煙花散去,四周安靜了下來,看樣子大家都去睡了。靜謐的房間越發顯得安靜,甚至隻聽得到兩個人的呼吸聲。

    也不知道是誰的呼吸停頓了一下,幾秒過後,呼吸重新回來,卻是不再平穩如初。林木清隻覺得自己的耳廓一麻,才發現是穆子寒輕輕的咬住了。

    “我們,也睡吧!”男人低沉的嗓音在靜謐的空間傳來。

    “我還不覺得困。”女人低低的回應著,忍住耳朵上的癢。

    “我來幫你。”男人說完,輕輕的轉過林木清的身體,讓她麵對著自己,一隻手撫上她的臉,然後一個吻就輕輕的落在了她的唇上。

    直到穆子寒的吻越來越加重了力度,並且撬開了她的貝齒,長驅直入的時候,林木清才反應過來,穆子寒說的,他來幫忙,是什麽意思!

    懷裏的小女人身體越來越軟,越來越柔,穆子寒把手伸下去,一把托起林木清的臀部,雙唇依舊沒有離開她的紅唇,就這樣,慢慢的走向不遠處的柔軟的大床。

    林木清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麽,她也在下意識的回應著這個男人,她知道這個方法其實真是個好方法,至少也能讓穆子寒暫時忘卻穆氏集團的煩惱吧!

    夜很長,也很靜。林木清的睡眠尤其沉靜。

    在陸宅。

    程思思又一次失望了。她不但不能引誘到自己的老公,居然還被陸常風數落她不知道愛惜肚子裏的孩子。對於她的任性甚至覺得有點不可理喻。

    得承認,自己挖的坑,怎麽都得繼續演下去。當初想的假裝懷孕,然後找個機會演一場流暢的戲,嫁禍給林木清的,程思思覺得這個計劃必須要提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