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子從早上一直到晚上沒有醒來,沒人都害怕這一睡就再也起不來了,因此穆子寒命令醫生隨時在裏麵守著。穆老爺子已經自己放棄了治療,也不允許動用任何工具讓他靠著機器存貨。

    穆子寒尊重他,也沒有阻止,因此隻是默默注視著帶著氧氣罩安靜的老爺子,穆子寒四人輪流守著老爺子,此時此刻穆陽盛和楊梅月正在加班加點的帶著林舒責回來。而老爺子似乎也在等著他們最後一麵。

    心電圖一點點下降卻也沒有咽氣。穆陽盛和楊梅月一下飛機就趕著過來,因為擔心穆老爺子,林舒責一直沒有休息,可終究隻是一個小孩子,最終熬不過疲憊沉沉睡去。一行人到醫院時,老爺子剛好醒來。

    看見乖巧的林舒責忍不住流下兩行清淚,卻也強製要求林木清帶著林舒責回去。他不想讓小孫子看見自己這幅要死不活的樣子,他還小,不應該承受這種悲痛。林木清沒有多說什麽,聽話的抱著林舒責坐車離開了。

    看到穆陽盛和楊梅月,穆老爺子心裏很高興。開始慢慢說起話來,楊梅月抓著她的手,眼淚婆娑的聽著他說話,時不時也應上兩聲,穆老爺子明顯開始虛弱下來,呼吸越來越紊亂,卻也堅持著說話。

    直到他隻能大口大口的喘氣來維持呼吸,心電圖“滴”一聲開始變得平坦,醫院一時之間慌亂起來,醫生緊急把穆老爺子推到手術室裏開始搶救。穆子寒一言不發的在外麵站著,隻是眼睛裏布滿了血絲。

    像是在隱忍著什麽,這一刻的他看起來無比脆弱,穆子沫再也忍不住,小聲的抽噎起來。手術一直持續兩個小時,穆岩天兩兄弟帶著家人在手術室門外若有所思的看著手術室。長達兩個小時的手術結束了。

    此時此刻,林木清在家裏坐立難安,沒有休息也沒有進食。隻是隨身帶著手機等著那通電話,“叮鈴叮鈴”電話鈴聲響了起來,林木清回過神來,手有些顫抖的接通了電話,那邊是穆子沫哭的上氣不接下氣的聲音。

    “爺爺他,堅持不住了。”那一瞬間,林木清的眼淚開始滾落,她調整了一下情緒“子沫,照顧好爸媽他們。”說完就掛了電話,林木清此刻隻感覺自己快要喘不過氣來。

    掛了電話林木清如同失去了靈魂的布娃娃一樣,她攤坐在沙發上,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掉。她為老爺子的死訊感到難過很無奈,同時卻也擔心穆子寒的身體。這兩天他承受的太過多,自己都這麽難過。

    他不敢相信穆子寒所承受的悲痛,從小最親的爺爺去世了。看著空落落的房間,她心裏難受更加深一分。此時此刻,醫院的氣氛也前所未有的沉重悲痛,穆子沫趴在葉皓晨的懷裏,一雙靈動的眼睛已經腫起了大半。

    小小的臉蛋上掛滿了晶瑩的淚珠,整個人看起來悲痛欲絕楚楚可憐,葉皓晨無法承受這種悲痛,看見穆子沫的樣子他很心疼,如果可以,他寧願把穆子沫的所承受之痛全部攬到自己的身上,他輕輕拍打著穆子沫聳動的肩。

    他一直陪伴在穆子沫的身旁,希望這也能給她一絲幫助吧。穆岩天兩兄弟和他們的家人,隻不過與穆子沫他們截然不同的是,他們看起來並沒有多麽沉重,最多的都是心懷鬼胎。思考著關於自己父親的遺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