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子欣慰的看著林木清,雖然他之前不得已給了林木清不少苦頭,但他其實一直都還算滿意林木清,畢竟像這樣懂事兒乖巧的孫媳婦也不好找了,“你明白爺爺的難處就好。”

    “以後啊,你們兩都要好好,子寒後麵估計會忙上一段時間,你們作為妹妹和妻子,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聞言,林木清和穆子沫都應下了,剛剛在房外她們也聽到了房裏的爭吵聲,她們也知道以後為了家產,很多以前的親人怕是從此變敵人或者路人了。

    一直在旁邊聽著的穆子寒見話題越來越沉重,便上前說到,“好了,我們先出去吧,讓爺爺休息一會兒,我們也晚點再來看爺爺。爺爺,我會安排保鏢在房外守著的。你放心,我不會再讓他們進來吵到你的。”

    對於這個安排,老爺子很滿意,一想到兩個兒子他就覺得腦袋疼,正所謂眼不見心不煩,攔在外麵也好。

    當三人出去的時候,看到穆旭天和穆岩天還守在走廊上,但他們都沒有上前打招呼的意思。倒是穆岩天主動開了口,“子寒,你爺爺怎麽樣呢?”

    穆子寒瞥了穆岩天一眼,“爺爺剛剛累了,睡下了。我會安排保鏢在外麵守著的,想要進去必須在保鏢的陪同下才行。”

    “穆子寒,你什麽意思?”穆旭天早就受不了這個平時處處壓自己一頭的侄子了。“如果不讓人在裏麵守著,出事兒了怎麽辦?”

    “這個你們自然不用操心,我會安排好人的。或者說,你們放心爺爺會立好遺囑的。”穆子寒和這個整天惦記財產的三叔說話一如既往的直白。

    被穆子寒說中心裏事兒的穆旭天瞬間沒了聲。

    穆岩天在心裏冷笑了一聲,但麵上仍笑著說到,“子寒,關於家產的事兒既然老爺子自有安排,我們就不用擔心了,眼下我們還是讓老爺子安心治療吧。”

    穆子寒聞言,回過頭看了穆岩天一眼,似笑非笑的說到,“二叔能這樣想最好了。”說完穆子寒看向門口的四位保鏢。

    “你們務必看好爺爺。”

    “是!”

    保鏢畢恭畢敬的鞠了一個躬,他們心裏也知道現在是處於什麽樣的時期,況且平時穆子寒和穆老爺子對他都很不錯,他們必須盡職盡責遵守命令。穆子寒沒有一刻鬆懈下來,現在需要他做的事情,太多了。

    他頷首點頭,徑直往那邊等著的主治醫生走了過去,兩人交談了一會兒,大致就是穆子寒囑咐好一切,不可有閃失,老爺子的病房已經被他裝了監控設備連接到了他這裏隨時可以看到病房內情況,這也是防止有心之人。不過他也不可能隨時隨地看著監控,還是要打點一下以防萬一。

    穆子沫和林木清對視一眼,在彼此的眼中都看到了心疼,穆子寒現在隨時隨刻都處於高度緊張中沒有一刻放鬆下來,兩人心照不宣的把穆子寒拉住朝提前準備好的休息室裏走去。穆子寒本來想拒絕,看到林木清麵上也有些疲憊便就此作罷。

    算了不為自己也為了她吧,大家都已經很久沒有休息了。穆子沫打開門把穆子寒按在沙發上坐下“哥,你好好休息,嫂子你也是。皓晨他現在已經在過來的路上了,我待會打電話給他讓他順便帶點吃的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