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穆子寒答應下來,老爺子也知道自己這個爭氣優秀的孫子是不會讓自己失望的。“等我走了,你要照顧好你父母還有子沫。”

    其實所有人裏,老爺子最放不下心的就是穆子沫,他知道這個孫女從小就被人疼到大,之前聽到穆子沫在國外遇到危險的事兒讓他後怕了好久。

    “恩,爺爺,你放心吧,子沫大了會照顧好自己的。”穆子寒知道爺爺平時最疼穆子沫了,而穆子沫則在家裏和老爺子最親近,“而且子沫現在葉皓晨了,你就放心吧。”

    “葉皓晨?是不是葉家的那個公子。”從上次在國外遇險的事情中老爺子才知道葉家的那個公子在和穆子沫交往,不過葉皓晨的表現也的確讓人放心,“把子沫交給他我也算是放心了。”

    “對了,你和木清的婚事再拖一拖吧。先把穆家的事兒整理好再辦婚禮,隻怕到時候我沒有機會參加你們的婚禮了。”

    穆子寒一直在旁邊聽著,他不知道該說些什麽,他隻能緊緊的握住手裏那隻布滿皺紋的手從那微弱的溫熱上尋求一點安慰。

    “唉,子寒,去把你二叔三叔他們叫進來吧。”

    穆子寒出去的時候周圍的人立馬圍了上來企圖從他的表情裏看出些什麽,然而穆子寒全程麵無表情隻有在麵對林木清和穆子沫的詢問時才有所鬆動,“沒事兒,等一下,你們再進去看爺爺。”

    砰!一聲玻璃杯砸在地上的聲音從屋裏傳來,伴隨著的是漫天的罵聲,“爸,你怎麽能那麽偏心!”

    穆子寒擔心老爺子就衝進去了,果然就看到所有人都麵帶怒色的質問著老爺子。

    “爸,我和二哥怎麽著也算是你的親生兒子吧!即使我們之前犯了錯,你也不能這樣對我們啊!”穆旭天大聲嚷嚷著。

    在一旁的穆岩天始終沉默著,但他的手早就緊緊的握成了一個拳頭,指甲深深的陷在肉裏,指節因為過於用力發白了。而他們的妻子就像菜市場斤斤計較的潑婦,一個勁兒的哭著為自己的丈夫爭取財產。

    “夠了,你們都不要說了!”老爺子看著眼前這可笑的一幕隻覺得被吵得腦袋疼。“我主意已定,你們都出去吧。”

    穆旭天本想說些什麽但被穆岩天的眼神勸退了,隻好在一旁默默無言。

    “把穆家的產業交在你們手裏,我怕是死都不瞑目。”老爺子的言語讓他們的臉色都不太好。“好在有子寒,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麽辦了。你們也不要爭了,我自然不會讓你們餓到肚子的,我會留夠你們以後生活的錢的。至於其他的,你們就不要肖想了。你們都出去吧,我累了。”

    穆岩天站起來說到,“那爸你好生休息,我們晚點再來看你。”說完就拉著穆旭天走了出去,他知道現在不能逼老爺子,逼得太緊會適得其反的,更何況老爺子想要穆子寒上位,除了他們並不是沒有人反對了。

    看到穆旭天、穆岩天眾人出去後,老爺子重重的歎了口氣,“唉,子寒,以後穆家就交給你了,隻怕那些原本的親人都要和你作對了。你一定要堅持住啊!”

    “放心吧,爺爺,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的。”

    一走到屋外,穆旭天就咒罵起來,“我們可是他親生兒子啊!憑什麽把好處都給大哥了!難不成我們都是野種?”穆旭天的話越說越離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