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外,一直在等待的穆子沫和林木清見穆子寒出來就立馬迎了上去,兩人異口同聲的問到,“爺爺怎麽樣呢?”

    穆子寒不忍讓她們擔心,“看起來還好。我先去問問醫生。”說完穆子寒就去找老爺子的主治醫師了。

    然而得到的結果卻是那麽讓人心寒。醫生說隻能等醒過來看看什麽狀態,可是這都快一天了就沒見到要蘇醒的跡象。

    當他回到病房外時,林木清和穆子沫兩人仍在焦急的等著,穆子寒看著兩人著急的眼神心裏更加難受了,“醫生說隻要醒來就好了。”

    兩人聞言都故作輕鬆的笑了笑,然而穆子寒沒告訴她們醫生的下一句話是提前做好處理後事兒的準備。

    “先去吃飯吧,房裏有二叔和三叔守著不會出事兒的。”穆子寒注意到穆子沫憔悴的神情就知道她肯定一天都沒好好吃飯。

    於是三人出去隨便吃了一點飯,在飯桌上誰也沒說話,大家心裏都知道現在情況有多糟。

    等三人回去的時候,老爺子居然醒了。

    “爸!爸!你終於醒了!”穆旭天流著淚激動的說到,穆岩天也是。

    然而看著這一幕穆子寒隻覺得惡心,“爺爺,你感覺怎麽樣?我去叫醫生。”

    “不,不,子寒,我的乖孫快過來,讓爺爺看看你。”老爺子也絲毫不在意在兩旁哭得昏天黑地的兩個兒子。而穆旭天和穆岩天看穆子寒的眼神則是說不出的嫉妒。

    “爺爺我們還是先讓醫生看看吧。”穆子寒關心的說到。

    “不用了,子寒扶我起來。”老爺子忽視了離他更近的穆岩天和穆旭天二人。

    見狀,穆旭天立馬跪在了地上,“爸,爸,是我不孝啊,都怪我,爸,你別生氣了!”

    對此,穆子寒隻覺得耳朵疼,心裏止不住的犯惡心。

    “夠了,三弟,不要哭了,不要擾了爸的清淨。”穆岩天很會觀言察色,他看到越來越不耐煩的老爺子立馬就叫穆旭天聽了。

    穆旭天聞言倒真的立馬止住了眼淚,這淚水可真是隨叫隨到啊!

    “爸,你好點了嗎?我和三弟一直守在這裏,我們可擔心你了。”穆岩天幫老爺子掖了下輩子,裝作擔憂的問到。

    “我好得很!你們都給我閉嘴。”久經商場的老爺子怎麽看不出眼前這兩個兒子一唱一和的行為。“你們都先出去,子寒留下來,我和你有話要說。”

    聞言,除了穆子寒其他人的臉色都不太好,穆旭天更是麵如菜色。眾人麵麵相覷的對視了一眼,都知道怕是要說遺囑的事兒。這讓原本就狼狽為奸的穆岩天和穆旭天瞬間聯合起來了,因為他們都忌憚穆子寒拿走穆家的一切。

    “爸,這個……”有人鬥膽想反駁一下。

    卻不料老爺子直接發怒,“難道我的話你們聽不懂?都給我滾出去!”老爺子作為一家之主,即使已經年老了但也沒人敢挑戰其威嚴,之後屋內的其他人磨蹭一番後不甘心的出去了。

    看到所有人都出來了,林木清和穆子沫也知道裏麵大概會談些什麽,但她們毫不關心,她們隻擔心老爺子的病情。而從房裏出來的眾人看到穆子沫和林木清二人後沒好氣的冷哼了一聲,甚至在一旁冷嘲熱諷的說到,“子寒,可真厲害啊,居然哄得老爺子團團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