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做那種事兒,舒服嗎?”穆子沫將臉埋在葉皓晨的胸膛裏,低聲問到。

    葉皓晨輕笑了一聲,然後說到,“舒服。”葉皓晨的聲音更加沙啞了,像是在極力壓抑著什麽。“但是,子沫,我現在不會對你做的,就留到新婚夜的時候吧。”

    “為什麽?”穆子沫問到,她雖然不了解這些事兒,但她知道男人對這種事兒是很渴望的。

    “因為我不想讓你後悔,你放心,我能等,我等得起,我能等到你願意的時候再做的。”葉皓晨肯定的語氣很好的安撫了穆子沫。他的確害怕穆子沫後悔,但其實無論以後如何,他都不會讓穆子沫離開他。

    國外,穆子寒突然接到了一個緊急電話。

    “少爺,不好了,老爺吐血了。”電話那頭的管家著急的說到。

    聞言,穆子寒劍眉緊緊皺起,“怎麽回事兒?”穆子寒的聲音冷了下來。

    管家緊緊握著電話,焦急的匯報著,“今早三爺來了一趟,和老爺吵了一架,等我去看的時候就發現老爺吐血了。”

    聽到原因後,穆子寒的臉色更黑了,“恩,我知道了。”

    林木清和楊梅月看到穆子寒緊張的神色都察覺有不好的事情發生了。“媽,木清,爺爺吐血送醫院了。”

    “什麽?是不是又是你三叔?”楊梅月生氣的說到。

    穆子寒點了點頭,“媽你和爸現在這邊帶著小責,我和木清先回去,等過兩天飛機就來接你們。”穆子寒冷靜的安排著事情,雖然他的心裏充滿了不安,恐怕這次會有大事發生,但是這種時候他不能慌。

    在去往機場的路上,穆子寒和林木清都沒有說話。穆子寒的眉頭一直緊鎖著,林木清並沒有說什麽讓穆子寒放鬆的話,她知道這種情況下什麽樣的話語都沒法安慰到人。她隻是緊緊的握住穆子寒的手。

    穆子寒用力的回握著,他此刻的確很害怕,他從來沒有如此害怕過。林木清看著穆子寒緊張的神情,心裏說不出的難受和擔憂。她從來沒有見穆子寒如此緊張害怕過。她知道眼前這個男人有多麽的強大,強大到無論什麽事兒都自己扛下。但是如果麵對親人的離別,他也有脆弱的一麵。

    車窗外,兩旁的樹木不斷的往車後跑去。

    “會沒事兒的。”林木清輕輕的開口說到。

    穆子寒聽了隻是淡淡的應了一聲,但他知道自己的情緒影響到林木清了,為了不讓她擔心,他彎身在林木清光滑的額頭上落下了一枚吻。

    就這樣,二人無聲的互相安撫著到了機場。在長達八個小時的路程中二人都沒有睡覺。一下飛機,穆子寒就打電話給穆子沫了。得知,老爺子所在醫院後,穆子寒和林木清立馬趕了過去。

    當二人感到醫院時,便看到穆子沫一個人滿臉憔悴的坐在病房外的椅子上。

    穆子沫衝上來抱住穆子寒,原本一直將情緒埋在心底的她此刻看到自己的哥哥時再也忍不住了,她把頭埋在穆子寒的懷裏痛哭著。

    “沒事兒的,子沫,我在這裏,乖,不哭了。”穆子寒溫柔的安慰著,他輕輕的拍打著穆子沫的後背,想起小時候穆子沫傷心時也是這樣撲在他懷裏哭泣,以前他總是想盡一切辦法讓自己的寶貝妹妹開心起來,但這次他卻感到深深的無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