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忍不住的親了一下他,並沒有嫌棄他身上得汗腥味,也沒有嫌棄他身上髒兮兮的,在她的眼裏,這就是自己的男人。

    突然接受小嬌妻的香吻,穆子寒顯得心情很好。

    “傻丫頭,我身上髒。”

    “我又不嫌棄你髒,我們回家洗澡。”林木清眉眼帶笑。

    穆陽盛收拾好了東西之後,便和兒子開始閑聊,“子寒啊,什麽時候回來的?”

    “今天剛剛到家,我在家裏休息了一會兒,我媽說你這裏挺忙的,我就過來幫幫忙。”穆子寒說話的時候笑了笑,臉上的汗水早已被林木清擦幹淨了。

    穆陽盛點了點頭,也不打擾小兩口溫存,三人一同回了莊園。

    夜晚的農莊安靜而祥和,讓人身心都跟著舒暢下來。

    遼闊的天幕上,畫滿了閃爍的繁星,不知愁的跳著笑著眨眼睛。

    吃過晚飯後,林木清和穆子寒坐在院子裏,頗為慈愛的看著林舒責高興跑來跑去,像是出籠的小鳥,撒了花兒似的,孩子氣十足。

    看了看時間,林木清拉住情緒高漲的兒子,“小責,今天就玩兒到這兒,該休息了。”

    畢竟明天已經訂好了爬雪山,她也要早點休息,養足精神才好。

    “媽咪。”林舒責乖乖的停下來,一雙閃亮的大眼睛看著林木清,滿滿的期待,“媽咪,我今天想和你一起睡。”

    說著,眼睛偷偷往穆子寒的方向看過去。

    小家夥心中有數,媽咪隻是小意思,爹地才是大問題。

    林木清看他可愛的樣子,心裏丁點兒防線都沒有,溫柔的揉了揉他的腦袋,“那好,咱們洗個澡,就去睡覺。”

    林舒責一聽,高興的一跳,摟著林木清的脖子要親她一口,就被一隻大手按住了腦袋。

    “不行。”穆子寒把小家夥抱起來,不由分說的放到他自己屋中,“今天你自己睡。”

    林舒責不甘心,小腦袋用力的向後扭,委委屈屈的遙遙看著林木清,嘟著小嘴喊媽咪。

    穆子寒才不管這個,有這小電燈泡跟著,還怎麽做事情了?

    他搖搖頭,把門關山,“叫媽咪也沒用,我四歲的時候,所有事情都自己幹了,你不想長成英雄保護你媽咪?”

    當然想!

    穆子寒抓住他的軟肋,林舒責心裏再依賴,還是乖乖的答應下來。

    洗澡的時候,小身子挺得直直的,像是在宣告自己已經可以獨立了。

    滿意的把他塞到被子裏,穆子寒才出去。

    林木清樂意看他們父子多相處,此時見穆子寒出來,迎上去,語氣有些埋怨,“幹嘛非讓小責自己睡,她那麽小,依賴父母很正常嘛。”

    小責小時候隻有她,所以不管看起來多麽懂事兒的一個孩子,內心深處對父母都是十分渴望的。

    穆子寒強硬的拉著林木清走回房間,語不驚人死不休,“因為我想跟你睡。”

    見林木清瞪過來,又故意湊到她耳邊,壓低聲音,“隻有兩個人。”

    “你——”

    林木清心中有數,這個男人一定是想做那些少兒不宜的事情。

    推他一下,扭頭道,“我先去陪小責睡覺。”

    穆子寒見她有些羞赧逃避的樣子,笑了笑,拉住人不放,“放心吧,小責已經洗好澡,躺好了,這時候估計已經睡著了,你別去把他吵醒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