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的衣服穿的特別的合身,帥氣的簡直犯規。

    俏臉微紅,林木清回應道,“你想吃什麽我做給你吃。”

    “隻要你做的我都愛吃,還有冰箱裏回頭讓傭人放點吃的把,不然你晚上餓了怎麽辦。”穆子寒看著林木清,一邊說話一邊吻了一下林木清的額頭。

    嚇得林木清趕緊的看了一眼周圍,站在可是在客廳裏,所有的人都看著他們,待會穆子寒的媽媽或者是兒子看到了豈不是就不好了,這個穆子寒怎麽那麽沒有分寸。

    “你瘋了嗎,那麽多人呢。”林木清低聲嬌嗔道。

    看著林木清的樣子,穆子寒忍不住的笑了笑,這個女人害羞的樣子真的挺可愛的。

    “這有什麽,你是我老婆,隻不過就是親一下罷了,他們就算看到了能說什麽。”穆子寒不以為然,而且剛剛他們應該也知道了樓上發生了什麽,隻不過都知道什麽應該說什麽不應該說罷了。

    聽到了穆子寒的話,林木清的耳根有點熱,看來以後傭人們都要用異樣的眼光看著自己了。

    “好了,別想那麽多了,趕緊想想做什麽給我吃吧,不然的話你就是謀殺親夫了。”穆子寒笑著說道。

    聞言,林木清又瞪了穆子寒一眼,沒有多說什麽,起身直接去了廚房,看看有什麽食材。

    看著林木清這可愛的小模樣,穆子寒忍不住想要調戲她,“哎呀,你別想那麽多了,大不了我讓你親回來不就好了嗎。”

    林木清從冰箱裏拿過來一個西紅柿,衝著穆子寒扔了過去,卻被穆子寒接住。

    “你真的要謀殺親夫嗎?”穆子寒的臉上充滿了委屈的表情。

    看著穆子寒的樣子,林木清想生氣也生不起來了,隻能是默默地做飯。

    煮好了麵條,端出去放在穆子寒的麵前,看著穆子寒吃。

    “對了,有件事我忘了跟你說了,家裏的房間被傭人分完了,我沒房間住了,隻能跟你睡一個房間了。”穆子寒一邊吃飯一邊跟林木清說,同樣也是想讓她做好準備。

    林木清聽到了穆子寒的話,瞬間整個人都愣住了,她沒聽錯吧,穆子寒居然要跟自己睡一個房間?那麽大的別墅怎麽可能沒有一個空出來的房間。

    “不行不行,那麽大的房子不可能沒有房間的,你是不是故意的。”林木清的臉上充滿了懷疑,怪不得今天這個男人直接衝進自己的房間裏。

    聽到了林木清的話,穆子寒忍不住的笑了笑,心想著他當然是故意的,不然怎麽能圓了他每晚抱著小嬌妻睡覺的美夢呢。

    “你要知道你住的那個房間是我之前的房間,是因為你搬過來了所以才讓你住的,你覺得你現在把我趕出去合適嗎?”穆子寒直勾勾的看著林木清。

    怪不得剛剛住進來的時候林木清就感覺到有點不對勁,裏麵的裝飾什麽的都是男人的。

    沒想到居然是穆子寒之前的房間。

    穆子寒吃完飯的時候,楊梅月帶著小責回來了,看著她大包小包的拿著東西,林木清急忙的走了過去,幫忙接過來,“你們怎麽買了那麽多東西啊。”

    “爹地回來了,奶奶說給爹地做點好吃的。”林舒責接過來話,笑著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