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沒有,挺好看的,隻是覺得你穿成這樣,跟之前的風格不一樣了。”穆子寒急忙的說,他生怕林木清誤會自己的意思。

    兩人在客廳坐了一會兒,穆子寒聽林木清跟自己說各種各樣的事情。

    感覺到了穆子寒有點疲憊,林木清問,“你是不是在飛機上沒睡好?”

    “我在飛機上一直都沒睡,有點困了,你陪我去睡會吧。”穆子寒拉著林木清的手,兩人往樓上走了過去。

    穆子寒熟練地帶著林木清來到她的房間,這讓林木清不禁有些疑惑,他怎麽知道他住這個房間呢。

    看了一眼穆子寒的樣子,林木清卻沒有更多的追問,而是無奈的歎了口氣,“你是不是也沒吃東西,我讓傭人給你做點東西送過來吧。”林木清一邊說話一邊準備起身。

    卻被穆子寒轉身壓住,“我在飛機上已經吃過了,不怎麽餓了。”

    林木清看著穆子寒的樣子,臉色發紅,感覺到了穆子寒的氣息有點沉重,她下意識的想要推開穆子寒,然而,穆子寒卻低頭在她耳邊小聲說,“一個星期了,你真的不想我嗎?”

    穆子寒的聲音有點沙啞,林木清的臉紅的跟猴屁股似的,是啊,從上次在一起,都已經一個星期了,穆子寒這樣的男人,可是所有女人心目中的男神,此刻,這墨黑般的眸子加上那嘶啞的嗓音,足以讓任何一個女人為他情動。

    看著穆子寒一件件的脫掉衣服,寬闊的肩膀,看著穆子寒的身材,讓林木清也忍不住的咽口水,眼前的這個男人就是個妖孽。

    穆子寒褪去所有的衣物,壓在林木清的身上,“我們再給小責要個妹妹好不好。”

    聽到了穆子寒的話,林木清更加的羞澀,“你應該問小責願不願意。”

    “他當然願意了,跟我提了多少次了,而且都一個星期了,我都已經憋了那麽長時間了。”穆子寒說話的時候臉上充滿了委屈的表情,直勾勾的看著身下的女人。

    林木清的眼睛也同樣直勾勾的看著穆子寒,不得不承認,她沒有想要推開穆子寒的欲望。

    不可否認,林木清感覺自己陷入了穆子寒編製的情網,她沉醉於這個男人的溫柔。

    麵前的男人的氣息越來越重,在穆子寒準備吻住她時候,林木清急忙的說,“穆子寒,你等會。不可以。”林木清自己都沒想到自己能說出來這些話。

    林木清有點接受不了,現在可是早上,自己的兒子還在樓下玩耍,要是一會兒寶貝兒子跑過來了怎麽辦,大清早的,想想都覺得挺尷尬的,這樣確實不太好了。

    盡管林木清想要推開,不過她的力氣還是不夠,身上得穆子寒無動於衷,“住手?你覺得我停的下來嗎?”穆子寒的臉上充滿了邪惡的笑容。

    激烈的互動,幾乎是用盡了所有的力氣,林木清感覺自己都有點體力不支了,在林木清快要暈過去的時候,穆子寒總算是讓她喘口氣,林木清也鬆了一口氣。

    然而接下來,穆子寒更加的凶猛,讓林木清在心裏把他罵了一百遍。

    楊梅月回到了客廳,就聽說兒子回來了,正在休息,她笑了笑,“你們都不要去二樓了,讓少爺好好的休息,小少爺你們看著就好了,也別讓他上去打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