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穆家那丫頭啊,怪不得我覺得那麽眼熟,我還記得小時候是一個特別乖巧漂亮的女孩子,沒想到長大了之後更加的漂亮。”葉夫人滿眼歡喜,對於這個兒媳婦兒,她可謂是特別的滿意。

    聽到葉夫人的誇讚,穆子沫的臉微紅,笑著低下了頭。

    老爺子聞聲看了一眼穆子沫,詢問道,“這就是穆家的那個小丫頭?”

    “爸,是穆叔的孫女。”葉父笑著回答,現在是親上加親了。

    葉皓晨看著家裏人對穆子沫的認可還有喜歡,也笑了笑,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兩家人的關係本來就不錯,再加上穆子沫又那麽的乖巧懂事,怎麽能讓他們不喜歡。

    一直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穆子沫身上得葉母這才想起來自己的兒子還躺在床上,急忙的走了過去,“兒子,你傷怎麽樣了?”

    “媽,你就別擔心了,你看我這樣像是有什麽事情嗎?醫生說了就是些皮外傷,休息幾天就好了。”葉皓晨笑著回答,他不想讓自己的媽媽擔心。

    老爺子聽到了孫子的話,皺了皺眉頭,“這次的事情我聽說了,是因為你幫她們皇室的忙,所以才遭到報複。”老爺子說話的時候眉頭緊皺。

    葉皓晨點了點頭,“不過現在已經沒事了,接下來的事情姑父會處理好的。”

    幾人問候了葉皓晨幾句,葉皓晨下了逐客令,“爸媽,爺爺,你們回去好好的休息吧,我也沒什麽事情了,你們在這裏也沒什麽能幫忙的。”

    葉母了解自己的兒子,也想給他們倆個年輕人多一些自己的空間,點了點頭,“子沫啊,我們家皓晨就麻煩你照顧了,如果有什麽需要可以隨時跟阿姨打電話。”葉母拉著穆子沫的手,仿佛麵前的人就是自己的兒媳婦兒。

    穆子沫點了點頭,送她們幾個人出去,葉母不舍得跟她揮了揮手。

    國內晚上八點,一輛私人飛機直入雲霄。

    飛機內部全是豪華裝飾,穆子寒慵懶的坐在沙發上,手裏拿著財經報紙。

    期間好幾名空姐趁著送茶水跟點心的時候,悄悄的把自己的紐扣弄來,露出春光。

    甚至有的精心的打扮一番,穆子寒卻視若無睹。

    沒想到有一個空姐大膽的靠近穆子寒,卻被穆子寒怒視,看著穆子寒的眼神,空姐急忙的退下,同樣也給了下麵的幾個人一個警示,一個個的變得特別的老實。

    飛機上的穆子寒,卻沒有任何的困意。七八個小時的航班,穆子卻一直看著手中的報紙,時不時的揉著自己的太陽穴。

    忙碌了那麽長時間,站在終於可以回去好好的陪陪自己的父母,兒子,還有她了。

    一年當中最放鬆的時候,就是回去陪伴他們。

    醫院裏葉皓晨得病房裏多出來一個小床,穆子沫卻不願意睡。

    醫生說了葉皓晨得強勢沒有任何問題了,隻不過背部受傷,葉皓晨卻也沒辦法躺著睡覺。

    穆子沫鑽進葉皓晨得被窩,看著躺在自己懷裏的女人,葉皓晨忍不住的側著身子,摟著穆子沫,葉皓晨不知道自己已經有多久沒有這樣安心的睡覺了。

    Y國,與國內八個小時的時差,正好是早晨七點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