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皓晨拍了拍她的肩膀,“好了啦,以後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不管出什麽事,我都會在你的身邊陪著你。”葉皓晨吻了一下穆子沫的臉頰。

    等著換衣服的時候,穆子沫看到了葉皓晨腰部的傷疤,忍不住的詢問,“你還沒有告訴我你這裏的傷是怎麽回事。”

    之前穆子沫問過,不過葉皓晨卻不怎麽的想說,今天再次看到那麽醒目的傷疤,穆子沫還是沒忍住,把自己心裏的話問了出來。

    葉皓晨低頭看了一眼傷疤,回想起來之前的事情,“這是之前執行任務的時候受傷的,隻不過是受傷,一個戰友卻因為保護我丟掉了性命..”

    穆子沫急忙的捂住了葉皓晨得嘴巴,她沒想過居然是這麽悲傷的事情,她不願意讓葉皓晨再次的回想起來,“我不問了,過去了,我們就不提了?”

    飛機到達之後,穆子沫跟葉皓晨兩人上了飛機。

    國內,外交部,穆子沫剛剛回國就得到了讓自己休假一個月,接到這個消息的穆子沫心裏特別的興奮,她還想著應該怎麽請假陪著葉皓晨。

    現在好了,兩人的假期一致,穆子沫也可以趁這個時間好好的照顧葉皓晨。

    葉皓晨看著穆子沫開心的樣子,忍不住的歎了口氣,“不過就是一個月的假期,你瞧瞧你高興成什麽樣子了。”

    “當然高興了,咱們兩個人有同樣的假期,我就可以好好的陪陪你了,省的你趁我上班的時候偷偷的做壞事,這下我就可以天天看著你了。”穆子沫驕傲的說。

    葉皓晨得心裏清楚,這件事情怕是自己的姑父安排的。

    然而這個時間的外交部,也因為穆子沫跟葉皓晨得事情突然變得沸騰。

    整個辦公室的人都知道了穆子沫跟葉皓晨得事情,沒想到穆子沫居然跟大名鼎鼎的戰神葉皓晨在一起了,讓她們一個個的都特別的羨慕。

    一件件的事情讓辦公室的女孩子們一個個的都變得越來越沸騰,沒想到葉皓晨居然用自己的身體護著穆子沫,如果不是深愛,怎麽能做出來這樣的事情。

    由此可見,葉皓晨有多愛穆子沫了。

    這件事情同樣也傳到了蘇北北的耳朵裏,正巧路過的蘇北北聽到了她們的議論,忍不住的握緊拳頭,聽著他們在討論穆子沫跟葉皓晨的事情。

    “說實話,真沒想到穆子沫居然跟咱們得戰神在一起了,還沒回來,就撒了一大波的狗糧。”

    “對啊,我也沒想到,隻不過現在看來他們兩個人的好事也快了吧。其實不得不說,穆子沫跟葉皓晨他們兩個人還是挺般配的,我聽說穆子沫的家庭條件跟葉皓晨得家裏也差不多,也算得上是門當戶對。”

    “不管是不門當戶對,她們兩個人都已經在一起了,而且你們又不是不知道,這次葉皓晨也是為了穆子沫都可以不要命了,這還不是真愛嗎?唉,真是有人歡喜有人愁,聽說咱們得蘇部長跟葉皓晨不是傳了幾年的緋聞了嗎?”

    “緋聞終究是緋聞,之前不是沒有一點關於穆子沫跟葉皓晨得事情嗎,人家兩個人還不是在一起了,要我說上次的事情就是蘇部長故意的,肯定是因為嫉妒唄。”

    “怪不得上次葉皓晨突然的來了,原來是為了穆子沫來得,英雄救美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