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沒想到麵前這個看起來特別嚴肅的老人居然是葉皓晨的姑父,同樣也去是他的上司,這下葉皓晨跟自己回去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了。

    “老伯,你說的是真的嗎?他真的可以跟我一起回去了嗎?”穆子沫不確定的詢問。

    老先生聽到了穆子沫的話,嚴肅的神情充滿了鬆懈,笑了笑,“是啊,讓他回去好好的休息,同樣你們兩個人也可以在一起好好的相處一段時間了。”

    聽到了老先生的話,穆子沫特別的開心,然而葉皓晨卻有點生氣,悶悶的不說話。

    “怎麽?對我的安排不滿意?”老先生感覺到了葉皓晨的不開心,開口詢問。

    “姑父,沒有不滿意,我就是覺得我是一個軍人,我應該做好自己的事情,這次的任務沒有完成,我怎麽能離開。我不想讓你對我特殊。”葉皓晨把自己心裏的話說了出來。

    老者收起臉上的笑容,“你們兩個待會都給我乖乖的上飛機。”

    葉皓晨盡管不情願,卻也不得不聽話,穆子沫笑了笑。

    其實葉皓晨這次來x國就是為了保護穆子沫的安全的,不然的話一般這樣的任務跟他都沒關係。

    “姑父?我可以在家裏休息多久啊”葉皓晨詢問老先生。

    “看我心情吧,你先好好的養傷就好了,什麽時候回崗位我會打電話通知你的。”老先生並沒有過多的說,說話的時候臉上卻忍不住的充滿了慈愛的笑。

    穆子沫拉著葉皓晨的胳膊,連忙的道謝,“謝謝老伯。”

    “我可是皓晨的姑父,你確定要叫我老伯嗎?”老先生看著穆子沫道。

    “姑父。”穆子沫急忙改口。

    老先生看著穆子沫羞澀的樣子忍不住的笑著說,“真是個可愛的姑娘,看來這下我不用擔心怎麽像皓晨的爺爺交代了。”

    “交代?”穆子沫聽完了老先生的話,忍不住的盯著老先生詢問。

    葉皓晨尷尬的笑了笑,葉家隻有葉皓晨這一個男孩子,老爺子當然想著讓他趕緊結婚。

    卸下剛剛的嚴肅,老先生倒是一個和藹可親的長輩,穆子沫也漸漸地喜歡這個老先生了。

    “對啊,這小子一直都忙著軍事,從來不操心自己的婚事,他爺爺當然想著是我耽誤了這小子,這下我放心了。”老先生說話的時候看著麵前的兩個人。

    穆子沫尷尬的笑了笑,看來以後麵對的是葉家一大家子人了,穆子沫的心裏充滿了忐忑。

    老先生感覺到了氛圍有點不太對,看來自己這個電燈泡在這裏的時間太長了,“你們記得過一會上飛機,我還有點事情要處理,我先走了。”

    說完直接的離開,穆子沫急忙的起身送老先生。

    看著老先生的背影漸漸消失不見,穆子沫笑著說,“這下你可以安心的跟我回國了吧。”

    剛剛葉皓晨還不願意跟自己一起回去,站在他的上司都已經發命令了,看來這次兩人是要一起回去了,葉皓晨摸了摸穆子沫的頭,笑了笑。

    “來,子沫。”

    葉皓晨擺了擺手,示意穆子沫靠過來一點點,穆子沫滿臉的疑惑,坐在葉皓晨得身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