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一聲,穆子沫害怕的捂住耳朵,葉皓晨隻感覺自己背上一涼,隨後的鑽心蝕骨的疼痛,雖然滿頭都是冷汗,但是葉皓晨一聲沒有吭,他不想讓穆子沫太擔心。穆子沫耳邊還有嗡嗡的耳鳴的聲音,可當她看見滿頭是汗的葉皓晨時。

    她大聲的喊著葉皓晨的名字,對麵的車輛早已經成為了灰燼,葉皓晨安撫好穆子沫,牽著她的手強忍著朝酒店走去。穆子沫被拉起來這才發現葉皓晨的傷勢,衣裳已經不剩,現在葉皓晨的背麵皮膚裸露在外麵,有大片的灼傷麵積。

    穆子沫馬上停了下來,卻也不敢觸碰那一片驚人的傷勢,她擔心的看著葉皓晨的傷勢“我們去醫院,你疼不疼,忍著點。”越說到後麵聲音都已經帶著哭腔了,她自己也受傷了,甚至剛才聲音太大造成耳朵不適應也還沒有恢複過來。

    可她全然顧不上自己,如果沒有葉皓晨,現在她可能已經死了。葉皓晨說了句我沒事便帶著她走向酒店,裏麵的顧客和工作人員早已經嚇傻了,愣在原地不知所措。葉皓晨拿出手機打電話給自己的部下讓他們過來,眼裏的冷意藏都藏不住,看來,軍人的直覺告訴他,自己成了上次宴會鬧事人的報複對象了。

    葉皓晨後背的灼傷讓人看著觸目驚心。

    穆子沫的眼淚忍不住的流了下來,哭著對葉皓晨說,“你怎麽樣了,都是因為我。”滿臉的愧疚。

    “好了啦,小傻瓜,你放心吧,我沒事的。”幾乎是咬著牙說出口的。

    葉皓晨感覺自己的身體快要隻撐不住了,然而看著麵前的穆子沫,葉皓晨告訴自己,一定不能倒下,那些暴徒可能是酒店裏的任何一個人,他們隨時都有可能傷害到穆子沫。

    周圍嘈雜的腳步聲,卻讓葉皓晨充滿了警覺。

    已經讓自己手下人盡快趕到這裏,葉皓晨第一次感覺到等待是那麽的漫長,葉皓晨同樣也感覺到了這裏特別的危險,從軍區駐地到這裏,應該還要一段時間。

    拉著穆子沫的手,“子沫,跟我走。”不等穆子沫回答,直接拉著她往電梯裏走去。

    “皓晨,我們這是去什麽地方。”穆子沫看得出來現在情況有點危險,同樣也看得出來葉皓晨已經受傷了,可是他卻沒有絲毫退卻。

    電梯一層層的上去,到了十層,葉皓晨拉著穆子沫兩個人走了出去,很明顯,不是他們兩個人的房間,葉皓晨瞥了一眼周圍,確定沒有恐怖分子之後,一腳踹開門,拽著穆子沫走了進去。

    轉身之餘,穆子沫看到了葉皓晨的身後,“皓晨,你這樣不行,你傷的太嚴重了。”

    充滿了心疼,換來的卻是葉皓晨淺淺的笑容,“我沒事的,我是一個軍人,平時這樣的事情也見多了,隻不過子沫,你要盡快離開這個城市。”葉皓晨忍不住的安排穆子沫。

    剛剛那些人的意圖已經很明顯了,同樣這裏也不安全,他怕穆子沫出現意外。

    “為什麽要離開這座城市?”穆子沫的臉上充滿了不解,用手擦了擦臉上的眼淚。

    “因為這裏已經不安全了,剛剛發生的情況你在看到了,如果你真的出現什麽意外的話,我都不會原諒我自己的。”葉皓晨的臉上充滿了嚴肅的神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