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不可置信的看著葉皓晨轉眼就把人製服,都被他的帥氣深深吸引。葉皓晨沒有多作停留,人一解決就奔著穆子沫去了,因為他看見那個小女人正在心疼的抹眼淚。惹得他心裏也疼,迫不及待的把人抱在自己的懷裏,小心翼翼的為穆子沫摸去眼淚。

    穆子沫在葉皓晨的懷抱裏吸吸鼻子,悶悶的發出一聲來“你嚇死我了!”葉皓晨笑了一下“傻瓜,我沒事。”那一笑抵過萬千星辰失去光芒。

    而此刻,拉曼卡明白了一切。雖然心裏難受,但她也不是強人所難的事,苦笑著吩咐下人叫來醫生“葉先生,包紮一下吧。”

    穆子沫這才反應過來葉皓晨還受著傷,自己居然在這麽多人麵前和葉皓晨擁抱。小臉一下子紅的像個熟透的紅蘋果。隨即又想到現在拉曼卡公主肯定知道了自己與葉皓晨的事情了,那她會不會生氣,影響兩國友誼?

    都說關心則亂,自己果然不能太過慌亂。有些尷尬卻又小心翼翼的看向拉曼卡公主,發現除了對葉皓晨的感激之外卻絲毫沒有對她的不滿,穆子沫低下頭鬆了一口氣,沒生氣就好,兩人之間的芥蒂煙消雲散。

    而在穆子沫低下頭的那一瞬間,拉曼卡眼裏一閃即逝的失落。醫生恭敬的走上來“葉先生,隨我去包紮一下吧。”葉皓晨點點頭,拉著穆子沫一起走了。兩人在醫務室裏麵,穆子沫看著葉皓晨手上血流不止的傷口,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又毫無止境的嘩啦留了下來。

    “你不是說沒事嗎?可為什麽我看著很疼。”

    葉皓晨無奈的笑了笑,任由醫生給他處理手上的傷口,也沒吭一聲,就像受傷的不是他。一邊騰出自己沒受傷的手摸了摸穆子沫的頭發又擦了擦她的眼淚。

    “別哭,這點小傷對我來說不算什麽。以前執行任務的時候子彈都穿進去也沒事。”穆子沫不相信,從小被嬌生慣養的她摔倒都疼的要命,這怎麽能沒事。卻也止住了眼淚不讓葉皓晨擔心,醫生給葉皓晨包紮好傷口之後。

    也開始安慰起來穆子沫“這位小姐別擔心,傷口已經處理好了並無大礙。這段時間就麻煩你照顧這位先生了,記住不要讓他碰液體,也不能使上力氣。”穆子沫感激的看著醫生重重的點了一下頭。

    說完就小心翼翼的給葉皓晨穿衣服,外麵已經入夜了,涼風吹的有些厲害。穆子沫怕葉皓晨傷口感染,又是穿了一件保暖內衣又穿了一件毛衣,卻又在外麵穿上了大衣。葉皓晨也不阻止她,任由他折騰。

    穿完就把嬌小的穆子沫裹在風衣裏帶著出了醫院。人們收到驚嚇早已經被遣散回家,當拉曼卡公主送完最後一批客人看著膩歪在一起甜蜜的葉皓晨和穆子沫。情緒也被感染,調笑道“本公主給你們備車讓你們回家好好膩歪怎麽樣?”

    穆子沫被葉皓晨的風衣包的腦袋都不剩,這才從風衣裏伸出一顆憨厚可愛的小腦袋來,或許悶得太久,小臉紅紅的。葉皓晨點點頭禮貌的回應道“那謝謝公主了。”拉曼卡擺擺手,不以為然。

    穆子沫在車裏餘驚未定的看著葉皓晨,想到剛才驚心動魄的畫麵,她的心就無法平定下來“以後不要以一敵眾了,萬一有個好歹怎麽辦?”葉皓晨想說自己沒問題,看到穆子沫擔心的眼神又把話咽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