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古話說的好,人都是怕什麽來什麽。在那一刻,她的心“咚咚,咚咚”的都要蹦出嗓子眼了,雖然整個場上一片喧鬧但她卻隻能聽到自己的聲音,老天終究不盡人意,台上的翻譯故意懸念的賣了個關子。

    隨後,裂開嘴角手指著葉皓晨“有請我們的葉皓晨,葉先生!”台下的人掌聲雷動,自覺的為葉皓晨讓開一條道路,如果這時候他不上去會讓拉曼卡公主下不了台。穆子沫焦急的看著葉皓晨。

    生氣是生氣,不過這也是自己的男人,而且這事關兩國之交,就算她再生氣也要知道分寸。看著葉皓晨向她投來歉意的目光,她沒敢抬頭,可下一秒,她嚇得趕緊使了個眼神給葉皓晨,剛想拒絕的葉皓晨猶豫的看著穆子沫。

    自己騙了她來宴會已經是大錯了,如果再和拉曼卡公主跳舞,他的小女朋友說不定再也不理他了。可知道了他意圖的穆子沫不停的用眼神向他示意走上台去,還給了他一個警告的眼神。台上的拉曼卡公主臉色已經變了,難道葉皓晨要拒絕自己嗎?翻譯試探著開口道“葉先生?”

    葉皓晨這才反應過來,深深的看了穆子沫一眼走上去紳士的邀請了拉曼卡公主,拉曼卡公主明媚的笑容這才回到她臉上,拿出了公主的禮儀接受了邀請。穆子沫這才鬆了一口氣,看著葉皓晨和拉曼卡公主在舞池宛如一對璧人翩翩起舞。

    心裏有些喘不過氣。其實隻有她自己這麽覺得,葉皓晨屬於耐看型,渾身上下透露一種禁欲男神的氣息,誰在他麵前都顯得嬌小可人。拉曼卡公主長相透露出幾分異域風情太過張揚的性格讓兩人看起來總有一種違和感。

    穆子沫有些失落的走到了角落裏坐下,不打擾任何人,一個人默默的想著自己的心事,努力吸著鼻子才忍住眼淚不掉下來。親手把自己的男人推到別的女人懷裏,這種滋味還真是……五味雜陳啊!

    這廂,剛剛一曲舞畢的葉皓晨和拉曼卡正在互相行禮,眼角一直偷偷注視著穆子沫的表現,看著那委屈的小模樣葉皓晨心裏也不好受,剛剛結束就邁著步子大步走向了穆子沫,看著已經抽噎的女人葉皓晨心裏一緊。

    大手有力的把穆子沫抱到自己的懷裏替她擦幹眼淚,穆子沫看著來人聞著熟悉好聞的薄荷味有些沉迷,卻還是慌亂的吸了吸鼻子就要退開葉皓晨。葉皓晨眉心一皺,抱的更緊“別動,讓我抱一會兒。”

    穆子沫用力的推開葉皓晨,激烈的憤怒過後讓她有些平靜,也漸漸想清楚了如果這場宴會出錯會帶來怎樣的危害,而現在的氣氛也讓她窒息的不知道該怎麽辦,“你……你先去找公主吧,說不定她現在在等你呢!”葉皓晨看著麵前的女人,雖然一副軟綿綿的模樣,可語氣的全身委屈倔強的話語。

    這是……要把他推給另外一個女人?

    “穆子沫,你不要我了?”男人的語氣裏有些許的不滿,穆子沫邊小心翼翼的朝邊上挪著隔開兩人的距離,邊小聲的說道“不是……待會掃了公主的興致,這是兩國之間的大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