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者都穿著統一的黑色燕尾服,穿梭在各個桌位之間。顯得尤為利落和簡潔,更添了一絲莊重。

    穆子沫跟在拉曼卡公主的身後,除了她之外一旁還有兩個輔助的翻譯官。她這才鬆了一口氣,想著果然這一國公主的翻譯任務全都放在她身上著實壓得她喘不過氣來。

    這下好了,穆子沫暗暗把心情放平和。試探著跟另外的兩外翻譯交流,熟悉起來也方便工作。

    從交談中得知,今天的聚會不談公事,隻是公主自己邀請的一些重要朋友會到場。穆子沫在交流中,逐漸得到一些信息。

    拉曼卡公主的目光此刻卻慢慢落到在場的賓客身上,轉了一圈沒有看到自己想見的人,不免有些黯然失色。

    心頭一個疑問漸漸成型,他到底會不會來呢?

    穆子沫發現了公主的失神,趁管家去處理事情,她走上前體貼的詢問道:“您沒事吧,要不我給您倒杯水。”

    “不用了,謝謝。”拉曼卡回過神,心思完全不在這上麵。

    突然,門口那邊傳來一陣喧鬧,參會人員有不少也都望向門口。拉曼卡順著目光望去,實現終於定格在她掛念了很久的人身上。

    他穿著一身剪裁合體的西裝,麵容十分俊朗。在場眾人的樣貌裏,似乎都找不到這樣的一副好皮囊。氣質出眾,引得賓客和侍者紛紛看過去。

    穆子沫見她向什麽人走了過去,趕緊跟上。一隻低頭不語的她,在見到那人的同時,瞬間傻了眼。

    葉皓晨,竟然是葉皓晨?!他怎麽會在這,不是說去開會嗎?

    她強忍住怒意,掛起笑容,眼神恨不得把眼前人盯出一個洞來。

    “你來了,皓晨。”拉曼卡公主親昵的動作,她看在眼裏。

    穆子沫瞬間就明白了是怎麽回事,原來都是借口!他竟然騙她,就是為了來見公主嗎?

    在他麵前,自己居然連一句真話都聽不到。

    葉皓晨似乎也是驚訝的,在拉曼卡公主向他示意的時候。他竟然直直越過了她,看向此刻站在她身後的穆子沫。

    那眼裏的情緒,他知道也看得懂。這下,怕是誤會更大了。

    拉曼卡似乎沒把他的異常當成一回事,繼續又道:“葉先生,希望您今天玩的開心。”

    “多謝。”葉皓晨頷首,一派謙謙君子的模樣。

    “子沫,你幫我招呼好葉先生。”她接著囑咐了穆子沫一句,不得不轉身去招呼其他客人了。臨走的時候,目光落在葉皓晨的身上,若有所思。

    穆子沫笑得燦爛,“好的,您放心。”幾乎是咬牙切齒的。

    葉皓晨見公主離開,態度軟下來,他知道她現在心裏在想什麽,“子沫,你聽我說——”

    “你想跟我說什麽?”她瞪著他,臉色很難看,語氣是毫不留情的譏諷,“說你會議延後了,還是你是逼不得已才過來的。又或者公主剛剛親昵的喊你的名字,是我會錯了意?”

    “葉皓晨,你不要把所有人都當成傻子!”

    他見穆子沫越說越急,知道她是真的動氣了。葉皓晨想去拉她的手,卻被她一把甩開,“你別碰我,離我遠一點。”

    穆子沫緊緊咬著唇,眼底似要泛出淚光。他看著心頭一緊,心也不由自主的同她的情緒墜落了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