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今天穿了一身剪裁合體的西裝,整個人在燈光的映照下身影格外欣長。朝她走來的時候,穆子沫忽然有些恍惚。

    葉皓晨把手裏的東西遞給她,“打開看看。”

    她彎著眉,心裏樂開了花,嘴上最裝作不經意的樣子,“什麽呀,神神秘秘的。”

    “呀,巧克力。”

    一排排的整齊放著,各種不同形狀的都有。她看了眼牌子,“你怎麽知道我喜歡吃這個。”剛說完,她就忍不住吃了一個。

    甜滋滋的口感鑽進口腔,瞬間美到了心底。

    葉皓晨看著她的模樣,心裏也異常滿足。能夠讓自己的女人常帶歡笑,不就是他應該做的嗎?

    可是,晚上要去公主宴會的事,到底要不要跟她說呢。算了,說了她不免又要起疑心。反正晚上隻是走個過場,應該沒什麽太大的事。

    想起上次和別的女人出頓飯,她都能把自己折騰成那個樣子。葉皓晨抿了抿唇,看見女人拿起一個來,遞到他嘴邊,“啊……張嘴。”

    他抬手推了下,語氣寵溺,“你喜歡就多吃點。”

    “我忘了,你不喜歡吃甜食。”她先是錯愕,然後吐了吐舌,“那好吧,我可以拿去和我的朋友們分享。”

    葉皓晨順嘴一說:“順便也可以和她們吃頓飯,和她們好好逛逛。”

    這個提議很不錯,穆子沫沒多想,應了下來,“也行,那你幾點有空?我再過來找你。”

    “我……這邊開會時間還不確定,估計挺晚的,就別等我了。”葉皓晨摸摸她的頭,以示安撫。

    “好。”穆子沫伸手環住他的腰,感受著他身上令人安心的氣息。柔軟的身體近在咫尺,葉皓晨緊緊抱著她,耳鬢廝磨間,下腹忽然湧起一陣燥熱。

    穆子沫自然明白是怎麽回事,卻不直接戳穿,好笑的睨著他,“怎麽,這就克製不住了。”

    “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麽?”葉皓晨的聲音沙啞得令人心驚,目光灼灼的看著她。

    她笑,忍不住想逗逗他,“你抱任何一個女人都會起反應嗎?”

    葉皓晨把她攏得緊些,“你以為我是誰?”

    “你之前當兵那會,周圍不是也有很多女兵。”穆子沫想起來,就不太好受,“你別說你一眼都沒看過,沒抱過?”

    他就愛看他這樣吃醋的樣子,“是是是,我承認。”

    穆子沫不依,“那我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她嗔怒道,抬手擰了他胳膊一把,卻被他攥住了手。

    女人的眸光泛著桃色,幾乎每時每刻都在撩動他的心弦。

    葉皓晨忽然抬手扣住她的後腦勺,覆唇壓了下去。穆子沫先是詫異,而後化為一聲輕歎,沉溺在他潛藏的溫柔裏。

    她嘴角的笑意再也堅持不住,濃濃化開。心裏想著:以後還是不要逗他了。

    穆子沫出門的時候已經是下午,正打算去偏廳找和她一同過來的幾位同事,順便把巧克力拿給她們。

    手機鈴聲適時響起來,是一個陌生號碼,“您好,我是穆子沫。”

    “穆小姐,我是公主的貼身管事。”電話那頭傳來一聲禮貌周全的女聲,“今晚公主會舉辦一個私人晚宴,需要一位翻譯。請問,穆小姐晚上有空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