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她跟陸常風說她懷孕了,陸常風根本就沒有懷疑她,畢竟懷孕驗孕棒上的兩道杠,而吳儷知道這件事更是開心的不得了,哪裏還要驗證這件事情的真假。所以等時機成熟,她隻要弄出一個林木清失手殺掉陸家孩子的假象就可以,到時候……嗬嗬。

    此刻,吳儷現在看這個兒媳婦也越來越順眼,畢竟是有個自己家兒子的骨肉。

    她開始囑咐起來,“思思呀,以後就不要亂出去逛了了,你也不要插手任何事情了,要好好保重身體,保持心情愉快。”

    “還有啊以後啊,要經常留在家裏吃飯,我給你做好多好吃的,你現在有沒有感覺哪裏不舒服啊?這兩天有沒有吐啊?”吳儷開始噓寒問暖,就差把她供起來了。

    這都什麽年代了,陸家居然還流行母憑子貴這一套,也不知道是誰的悲哀。

    程思思斂下一切情緒,裝作不經意的說道,“媽,我現在沒有特別大的反應,都挺好的,你不用擔心我,我會好好把孩子生下來的。”也許是為了表決心,最後還加了這麽一句,最後這句話更是哄得吳儷很開心。

    看來這個戲更是要唱下去了。

    穆宅

    一大早穆子寒就把林木清他們母子送去了機場,雖然很舍不得,但是自家媳婦兒也不好說什麽,也隻好隨她去了,隻是心癢癢。

    小家夥走之前還不撒手的抱著他說,“要是爹地能一起去就好了,這樣爹地媽咪就能在一塊兒了。”

    “傻孩子,什麽時候爸媽都能在一塊兒,爹地處理完手頭的事情,就會去找你和媽咪了,你要乖乖的聽媽咪的話哦。”穆子寒蹲下來跟小家夥說道。

    “知道了,爹地,我會好好聽媽咪的話的。也會照顧好媽咪的。”小家夥顯然是個小大人了,他覺得他現在作為林木清身邊的第二個男子漢,是擔負著重任的,自然也不能辜負爹地的信任。

    穆子寒也知道這個小家夥的意思,不由得失笑。

    轉頭看向林木清,“其實我也可以去的,畢竟你夫君我要掙錢養家。在那裏等著我,我很快就去找你們了。”

    說完還舍不得的抱抱林木清,林木清拍了拍他的背,他就突然覺得很安心。

    就這樣,送走了林木清母子倆,穆子寒要回公司處理一大堆瑣事,不由得開始感歎起來,什麽時候才能不被瑣事煩於心呀,答案是否定的,什麽時候都是有煩惱的。

    穆子寒是一個理性的人,也就感歎這麽一句,就急忙的趕回公司處理事情了,他現在想的是趕快處理完這些事情,就能跟她們母子倆會合了,他預計了一下,大概需要一個星期。

    另一邊,安楠楠正坐在跑車裏看著這家珠寶設計公司,看這本來屬於自己的珠寶公司,竟然換了別的名字,她心裏的嫉妒在瘋長。

    都是因為林木清這個女人,她才會落到如此的境地,才會守不住公司,即使她知道公司是被穆子寒搶去的,現如今肯定在林木清的名下吧。

    現如今在行業內也是展露頭角,才剛剛有了起色,為什麽就被人奪走了呢?

    這種給他人做了嫁衣,讓她怎麽能甘心呢?

    她沒法甘心,她也不能甘心,沒有人能知道她心裏的苦,她隻能自己默默的把苦咽在肚子裏,更不能與何人說。所以為了發泄她內心的苦悶,她隻好選擇另一種方式,那就是報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