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兩個人就來到了吃飯的地方,這家餐廳的裝潢非常好看,是一家以海洋為主的主題餐廳,不知道是不是為專門為情侶打造的,到可以看出來是麵向年輕一代的,充滿設計感的元素。

    一進來穆子沫就說這家餐廳的好有品味呀,葉皓晨笑了笑沒有多說,隻是問她“喜歡麽?”

    “很喜歡呀!”眼裏也是毫不猶豫的讚賞,葉皓晨他就是很喜歡穆子沫這一點,真誠,她能很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情緒,開心就是開心,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他就是很喜歡跟穆子沫這種女孩子相處,單純,善良,讓人覺得很舒服。

    服務員兩人把兩個人引到座位上,隨後就離開了,葉皓晨拿起桌子上的咖啡喝了起來,男人骨節分明的手握在杯子上,這裏的光線正好,打在男人硬朗的五官上,長長的睫毛在眼下散落出一片陰影。

    穆子沫卻在心中想,這睫毛過分了吧,大概比自己的都長,看來就是有的人獨得上天的恩寵,方方麵麵都很完美。

    雖然是軍人出身,但是他舉手投足都有一股貴族範兒,而且還很紳士。

    穆子沫傻傻看著他,竟有些看呆了,這個男人無論做什麽都真的好好看啊,自己何德何能啊?

    察覺到對麵的人投來的熾熱的視線,葉皓晨朝旁邊的服務員報以一個抱歉的微笑,然後敲了敲桌麵,說“不點餐看我能飽?”

    穆子沫才意識到自己盯著人看了好長一段時間了,也不知何時服務員也站到了自己旁邊,一時間覺得臉熱。

    不好意思的朝服務員笑了笑,服務員也回以理解的微笑,於是穆子沫便也鎮定下來開始點餐。

    她記得自己以前有準確點中不好吃的菜的雷達,想了想,還是看向對麵的人,問他,“你點的什麽?”

    葉皓晨告訴他點的是牛排,於是穆子沫跟服務員說,“我要跟他一樣的。”

    服務員走後,葉皓晨問他“為什麽非要跟我一樣呀,你都多大了還跟人家學?”

    “哎,不是,我跟你說我,我有準確點中不好吃的菜的雷達,所以為了盡量避免這種情況,我就跟你選一樣的吧。”穆子沫一本正經的解釋,葉皓晨顯然不是很相信的樣子,心裏想的是我的子沫還是小孩子心性。

    葉皓晨又要了一瓶紅酒,他看著穆子沫說,“跟我喝兩杯怎麽樣?”

    “好啊,我已經很久沒有喝過酒了,你放心,我不會喝醉的。”眼前的人在跟自己信誓旦旦的保證,葉皓晨覺得有一絲可愛。

    紅酒上來的時候,葉皓晨給穆子沫倒了一杯,倒完了之後,穆子沫就舉起杯子,要跟葉皓晨喝一杯。

    他們坐的地方旁邊是一個巨大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邊燈火通明,甚至還有來往的嘻笑的人群,許是因為過節的緣故,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喜悅的情緒,穆子沫特別喜歡這種跟喜歡的人窩在一起的感覺,就好像全世界就隻剩他們兩個人了一樣。

    葉皓晨發現穆子沫吃飯的樣子也是清新不做作,不知道為什麽,讓他覺得格外親切,這是不是代表她對自己格外親近呢?

    他們正吃著服務員過來送給他們一個禮物盒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