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看了他這副反應,也不由得同情起來,不能去的穆子寒,因為穆子寒還要處理公司的事情,所以這次並不能跟他們一樣住一段時間,這也就說明他們要分開一段時間,想到這裏林木清還有些悵然。

    “爹地確實要忙公司的事情,所以這次不能跟咱去,但是肯定會有下次的,對不對?”林木清試圖安慰懷裏的小家夥,小家夥也沒有多傷心,點了點頭說道,“還好,有媽咪陪著我。”

    “對呀,媽咪會一直陪著你,陪著你長大,支持你幹一切你想幹的事情。不一定非要像你爹地那樣……”雖然小家夥不知道媽咪為什麽會這麽說,但還是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正說著話呢,穆子寒推門進來了,看到了床上湊在一起的母子,穆子寒也上了床,享受這難得的靜謐時光。

    處理著繁瑣的工作,還真的有點累了,還好有可愛的妻子和孩子,一鑽進被窩,穆子寒的手就很不自覺的撫上林木清的腰肢,時不時的還遊走兩下,惹得林木清一記眼刀,可穆子寒一副仿佛什麽都沒有看到的樣子,繼續幹他喜歡幹的事情。

    這樣做的後果就是林木清的抗拒,她在被窩裏悄悄的把穆子寒的手拿了下去,穆子寒又放了上來,如此循環往複不知悔改。

    小家夥也看不到爹地和媽咪之間的暗流湧動,他隻是很喜歡三個人在一起的感覺。平常爹地很忙,都很少有時間有這樣一家三口的時刻,現在有了這樣的時光,他隻希望讓時間再長一點。

    林木清最後受不了穆子寒的撩撥,隻得張羅著要起床,穆子寒哪裏肯放過林木清,緊緊的箍住林木清,不讓她起,倒是懷裏的小家夥很懂事,一骨碌爬了起來,說,“爹地媽咪,我去洗漱。”

    便一溜煙的不見了蹤影,小家夥才剛一走,穆子寒就欺了上來,非要親個回本,但考慮到林木清是在月事,並不能幹什麽,便一陣惋惜,但好在來日方長。

    但是眼前的人也在,穆子寒隻能親親過個癮,林木清知道他憋了很久,也不再抗拒,也就隨他去了。

    兩個人在床上墨跡了十多分鍾,林木清想著得去看看小責了,但是穆子寒一副怎麽都不夠的樣子,林木清笑著推開身上的人,用哄小孩的語氣說道,“我去看看小責,等我好了,再好好補償你好不好?”一雙濕漉漉的眼睛寫滿了真誠。

    穆子寒總是不能拒絕這樣的眼神,自己的小心肝說出了這樣的話,他怎麽能拒絕呢?

    於是也就乖乖點了點頭,也就目送了林木清起床。

    不一會兒三個人就下去吃了早餐,很豐盛的早餐,穆子寒吩咐人給林木清做了燕窩,想讓你林木清好好補補身子,林木清當然知道他心裏的小算盤,沒有說話,乖乖的吃完了燕窩。

    中午的時候是與穆陽盛和楊梅月夫婦一塊吃的午餐,夫妻倆很熱情的招待了他們,聽說他們要去莊園住上一段時間,也都很開心,笑著說,“這時候那裏的風景一定特別棒,去帶上一段時間也挺好的。”

    林木清隻是笑了笑沒說話,其實她也是很期待的。

    吃完了飯,又聊了一會天,就跟楊梅月夫婦告辭了,臨走之前楊梅月還特別舍不得小家夥,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