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皓晨解釋的當空都能看見穆子沫因為害羞緊張而撲簌撲簌亂顫的睫毛,葉皓晨有點不想出去了。

    即使聽到了這樣的解釋,穆子沫還是覺得羞憤難當,但是又不知道該說什麽了。剛才自己還起身了呢,那豈不是全被看光了。

    看著眼前有些呆愣著的夜皓宸,目光顯然還在自己身上,她咬著唇有些氣惱的說,“不許你再看了!”

    看著他這副模樣,葉浩城看出了惱羞成怒的滋味,此刻他也不適合站在這裏了,於是轉過了身,她沒事就好。

    等葉皓晨出去,穆子沫呆坐在浴缸裏,好長時間沒有回過神來。

    今天葉浩晨跟拉曼卡公主呆了那麽長時間,不知道有沒有被莎拉公主迷了心智,想到這裏,她又一陣擔心,但又暗暗慶幸。他向來對自己的身材是有自信的,但是仔細一想自己是屬於那種纖細型的,不知道葉昊辰喜不喜歡他這一款?

    想到這裏,穆子沫覺得自己才是瘋了,魔怔了麽?她為什麽要思考這些問題?思考葉皓晨喜不喜歡她這樣的身材?

    又在浴缸裏呆坐了一會兒,她意識到自己不能再這樣呆坐了。因為她真的洗了很長時間。

    她一出來就看在坐在沙發上的葉皓晨,沙發上的男人正抽著煙,手指有一下沒一下的敲打著桌麵,好像在沉思著什麽。

    穆子沫當然不知道葉皓晨腦子裏想的什麽?

    此時此刻,葉皓晨腦子裏全是穆子沫美好的胴體,那種看了一眼在也就忘不掉的感覺,說實話,挺折磨人的,葉皓晨不得不抽根煙,冷靜一下。

    稍微冷靜了一下,穆子沫卻又出現在自己的麵前,葉皓晨隻覺得渾身燥熱,算了,今天晚上拿,看來是要洗涼水澡的節奏,而且他覺得現在不能跟穆子沫共處一室,否則他也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麽舉動來。

    扔下一句我去洗澡,就去了浴室,留下了原地呆愣的穆子沫,不知道為什麽穆子沫愣是從背影裏體會到了落荒而逃的意味。當然,穆子沫認為隻是自己的錯覺。

    夜皓宸速戰速決,出來的時候就看見穆子沫在自己吹頭發,滿臉寫了吹頭發好麻煩的樣子。

    葉皓宸嘴角牽起了一絲不可察覺的微笑,走了過來詢問“我給你吹麽?”語氣裏都有著自己都沒有察覺的溫柔寵溺。

    穆子沫好像是看到了自己的救星,連忙說著“好啊,好啊。”

    於是葉皓晨就接過了吹風機,開始給穆子沫吹起了頭發,寬厚的手掌穿過發絲,不時的還能觸碰到頭皮,然後是輕柔的順到發梢,再加上吹風機的熱度,引來了穆子沫一陣戰栗,臉更紅了。

    吹頭發的人倒是沒有注意到少女的變化,一門的沉浸在吹頭發這件事裏,穆子沫的頭發屬於細軟型,濕濕噠噠的摸起來很舒服,顏色在燈光底下也很看,也不知道葉皓晨是不是有濾鏡的緣故隻覺得眼前的人哪裏都好。

    吹到側麵的部分,葉皓晨不得不撩起穆子沫耳邊的頭發,也就露出了白皙的脖頸和紅透了耳垂,尤其是少女還帶著嬌羞的神色,葉皓晨隻想沉溺在其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