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皓晨想到自己剛才依稀聽到的呼喊,心一抽,轉身向大門走去,銳利的眼神在酒店大門掃了一圈,發現石柱下方的陰影下蜷縮著一團嬌小的身影,濕漉漉的眼睛看到他出現閃現一道亮光,他瞬間有些失控,內心抽痛的厲害,壓低著聲音問道,“你怎麽在這?這麽冷的天氣你來這幹嘛?”

    “我就是想等你回來嘛!你終於回來了。”穆子沫抬頭看著他,感覺等待時的煎熬也值了。

    “還有你能不能別罵我先,我腿凍僵了,站不起來,拉我一下唄。”葉皓晨陰沉著臉,這啥丫頭是在這等了他多久?就不會打電話給他?

    穆子沫見他無動於衷的樣子,撇了下嘴角,委屈的抱怨道,“我都等你這麽久,這樣都不願意拉我一下嗎?”

    葉皓晨簡直要被這個傻丫頭給氣瘋了,脫下自己的外套大衣披在她的身上,彎腰把她抱了起來,陰沉著臉,快步走進酒店,對守在們口的服務員說道,“麻煩幫我準備一碗薑湯和一份甜點。”

    穆子沫見他臉色黑的不行,也不敢說什麽,自己實在太冷了,外麵本來就冷,現在一進暖氣充足的大廳,方才知道自己冷的簡直不像話,控製著自己不在葉皓晨的懷裏發抖,但是發紫的唇瓣和通紅的指尖無不透露著她此刻的狀態。

    自己忍著冷意等了他那麽久,不開心就算了還一直板著臉算什麽,想著想著就覺得委屈。

    葉皓晨全程黑臉,看懷裏的人兒蒼白發紫的臉色,自己就像抱著一條冰棍,他胸口就悶著一口怒氣,不知道是氣自己還是氣這個傻丫頭。

    語氣不善的說道,“你要等不會進酒店大廳等嗎?冰天雪地的在外麵等,你是嫌自己命大?”葉皓晨現在就想撬開她的腦袋瓜子看看裏麵裝了些什麽。

    穆子沫撇了撇嘴,自己就是犯傻的厲害,不然也不會傻傻的在外麵等他等那麽久。“我就是想等你回來啊!你還那麽凶。”

    葉皓晨被她氣的沒脾氣了,等到了房間,趕忙刷開,將她放在沙發上,把房間的暖氣開到最大。想著這暖氣一時半會也不行,進去浴室放熱水。

    穆子沫自己縮成一團靜靜的坐在沙發上,房間的暖意漸漸驅走身上的寒意,通紅的指尖扒拉了一下頭發,發現發梢處已經開始結冰了,穆子沫看了眼浴室裏忙著給自己放熱水的身影,心裏暖意濃濃。

    打了一盆熱水,葉皓晨用毛巾將穆子沫的臉蛋、手輕柔的擦了一遍,方才覺得真正暖和了起來。

    再次打了一盤熱水,“腳伸出來,泡一下再洗澡。”葉皓晨端著水放在沙發下,單膝跪地,見她傻愣在那裏,修長的手抓住穆子沫冰涼的白皙腳丫,溫熱的暖意傳來,穆子沫蒼白的臉泛起絲絲紅意。

    自己的腳丫竟然被他一手就握住了,大掌將她的腳放進熱水,穆子沫燙的驚呼一聲,“啊!水太燙了。”

    “燙嗎?”葉皓晨用手再試了一下,看了下縮回去的通紅的腳丫,不知道是凍得還是燙的,葉皓晨等水溫再涼了一會,方才將她的腳按了下去。

    穆子沫心裏甜甜的,暖黃的燈光照射在他堅毅的臉龐上,棱角分明,這麽帥的男人此刻卻輕柔的為自己做這種事,不感動是假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