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給你準備的禮物,算是一點點小心意。”穆子沫見狀,忙推遲不收,畢竟這是自己的工作。

    “公主,別,這太貴重了,我也隻是盡自己分內的事而已。”

    “別慌,這是我作為朋友的身份送你的一份禮物,怎麽?不認我這個朋友?”穆子沫見拉薩公主都這麽說了,也不好意思再推遲下去,“謝謝公主。”

    不一會,拉薩公主坐上專車前往就餐的地方,穆子沫目送著車子離去,呆看了好一會,仿佛心也跟著走了,時間也差不多了,估計這會他們都已經入座就餐了吧!

    穆子沫抹了抹眼角,打了一輛車回酒店。

    回到酒店,同事們看到穆子沫手中的禮盒,很是羨慕,“子沫,這是公主送你的禮物嗎?真好啊,能在公主身邊當翻譯。”

    “哇塞,這珍珠項鏈得有五百多萬才能買的到吧!”另一個同事詢問穆子沫之後打開看後,驚呼道。

    穆子沫看了一眼禮盒裏麵的珍珠項鏈也很是驚訝,但想到拉薩公主的國家本身就是珠寶大國,這份禮物是相當貴重了。

    “不好意思,我有些累了,先上去了。”穆子沫不像其他人一般興奮,一想到拉薩公主和葉皓晨共進晚餐的情景,她就能腦補一部兩人相見恨晚,互訴情感的場景。想象著拉薩公主端莊的氣質,妖嬈的身段,迷人的五官,葉皓晨紳士的風度,帥氣的穿著,挺拔的身姿,兩人站在一起,怕也是相宜的猶如一副畫吧!

    穆子沫回到房間,整個人趴在床上,用枕頭捂著腦袋,不想再去想她們相談盛歡的情景,可是卻還是不可抑製的重複放映著自己腦補的場景。

    說到底,還是自己不夠自信。

    站在陽台上,看著窗外飄灑的雪花,多美啊,今晚的雪景。

    看了下時間,臨近八點,穆子沫突然有種衝動,想跑到葉皓晨的酒店裏看看他今晚是否會回來,看看他共進晚餐後是怎樣的心情。

    可是看了又怎樣呢?心悶悶的抽痛,他今晚會回去嗎?身在溫暖的室內,卻感覺不到一絲暖意,看著窗外的雪花,穆子沫實在忍受不了,拿起扔在床上的外套,匆忙的打開房門衝了出去,恰好遇上回房間的同事們,“誒,子沫跑那麽急是要去哪啊?”

    穆子沫來不及停下來和他們解釋,腦中隻剩下要去等他,等他回來。

    穆子沫一股腦的衝出酒店,打了一輛車來到了葉皓晨住的酒店,進去的時候,門口的警衛告知必須得有酒店的房卡才可以進去,即使是外賓也不行。

    穆子沫急忙向服務員詢問葉皓晨有沒回來,服務員還記得她,告訴她葉皓晨還沒回來,還叫她可以進大廳等,比較暖和。

    穆子沫渾然不覺,隻知道葉皓晨還沒回來,他或許在和拉薩公主共進晚餐之後,兩人有了其他的活動。看了眼腕表,已經過了八點了,這個點,晚餐已經吃完,自己的猜想或許是真的。

    攏了攏衣襟,出來的時候沒感覺到冷,現在卻有種刺骨的寒冷時時滲透進身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