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一回頭,就看到了自己帥氣有型的兒子正被老師帶領著從後台走出來。雖然還是一個小家夥,但是今天的打扮,把小西一穿上,再把發型一梳上,小責身上的氣質就顯露了出來。

    看著兒子那帥氣的臉盤,又按了看身旁的除了帥氣更多了英氣的穆子寒。

    林木清不禁感歎一句,這個男人的基因還真的不是一般的強大啊!等小責長大以後,還怕是要比穆子寒的帥氣英俊有過之而無不及呢!

    “嗬嗬,我覺得,兒子比你還帥”林木清笑著,打算調侃一下穆子寒。

    “那當然,我的種。”穆子寒無視林木清的調侃,反而很驕傲的說著。反而是林木清聽到他那句自豪的“我的種”時,都不知道該怎麽形容這位自大的男人了。

    在這家學校就讀的孩子們,家庭都的非富即貴。這是大家都心照不宣的事情。此時,大部分的家長都已經來到了觀賞區就坐。很多人彼此都多多少少認識,就像穆子寒,也有不少的家長是認識他的。

    在一陣寒暄過後,大家都期待著孩子們的表演開始。

    對於一個晚會來說,一開始都是 報幕,這次也不例外。林木清看見林舒責也站在一起登台的幾個小朋友中間。在她眼裏兒子是左右孩子中最帥氣的。這恐怕是每一個媽媽的想法吧。

    在這個開場的主持裏,林舒責是作為英語主持和另外一個外國的小朋友一起合作的。林木清一直帶著兒子在國外生活,雖然她很迷糊也沒教過小責什麽,但是英語肯定是不在話下,她也沒覺得怎樣。

    隻是沒想到,當林舒責一張口,一口流利的英文說出來的時候,全場都震驚了。再加上那淡定的台風,一看就是見識過大場麵的孩子。好多家長看著林舒責都眼冒小星星。有些誇張的甚至都在問這個孩子是誰家的啊,真想拐回家當女婿。

    林木清安靜的聽著這些議論,心裏卻開心得不得了。反而是穆子寒對於這一切仿佛司空見慣,並沒有流露出太大的喜色。

    其實,他是覺得作為他穆子寒的孩子,將來的穆氏繼承人,自然要這麽好,甚至更好。但是,林木清可不知道他的想法,她就是覺得兒子給她長臉了,內心和任何一個普通的媽媽一樣覺得無比的驕傲。

    至於穆子寒那強大的基因的問題,反正兒子是從自己的肚子裏生下來的,所以林木清覺得自己的基因也不差。

    在一派溫馨的場麵下,學校的晚會結束了。林舒責開心的蹦躂到穆子寒身邊,一臉期待的看著他。就算他再聰慧,始終也還是一個孩子啊!

    “兒子,很不錯。”穆子寒並沒有吝嗇對兒子的表揚,他這句話讓小家夥樂開了花。

    可是寶貝兒子接下來說出的話卻讓穆子寒心生鬱悶。原來,林舒責著急忙慌的跑過來,是要趕緊跟爹地要願望的。他早就想好了,等晚會結束以後要跟爹地提出怎樣的願望。

    林舒責的心願一說出來,林木清也感到有點意外,可是她也很想要找個願望呢!

    原來林舒責說,他要和爺爺奶奶一起去農莊,而且爺爺奶奶也答應了要帶著他一起去農莊。林舒責高興壞了,尤其是挺爺爺說,農莊裏有一種適合孩子騎的馬。他就更想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