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思思說著眼淚已經劈裏啪啦的掉了下來,不知道的還真的會以為她受了多大的委屈。

    陸常風看著她的樣子,聽著她的哭聲,眉頭微微皺了起來。他並不覺得是林木清指使的,反而覺得這些安排應該都是穆子寒的傑作,畢竟那個男人,從來霸道狂妄,不把別人當回事。

    看見自己說成了這樣,陸常風居然還無動於衷的樣子。程思思心一橫,又說了一句。

    “老公,我看那個林木清就是為了報複你當年的所作所為才會這麽欺負你老婆的。”

    陸常風若有所思,一會兒,他抬眼看了看程思思,說道,“林木清,不是那樣的人。”他內心始終不相信這些事情會是林木清做的。

    聽到這話,程思思心裏一驚。她沒想到,陸常風居然如此袒護林木清。她對林木清添油加醋的詆毀居然全都沒用。為什麽會這樣,難道陸常風真的對林木清舊情難忘嗎?

    不,程思思不相信,可是事實擺在眼前,由不得她不胡思亂想。她和陸常風始終也做了多年的夫妻,她感覺到到,此刻的陸常風裏他是那麽的遙遠。

    她低著頭,內心盤算著計策,她才不要輸給林木清,那個莫名其妙的女人。現在當務之急就是要找個借口讓陸常風的心思重新關注到她程思思的身上來。想到這,她整理了一下衣服,緩慢的站了起來。

    “老公,我一會要去藥房買點東西。”她整個人一下子和前麵的哭哭啼啼的樣子判若兩人。

    藥房?陸常風一挑眉,看著她,“你生病了?”

    “也沒什麽,就是……我那個快半個月沒來了。我想買點試紙測一測。”程思思輕聲說,言語中帶上了一絲嬌羞。

    陸常風愣住了一下,腦海裏想了一下“那個”是什麽“哪個”,突然,麵露欣喜的看著程思思,“真的?”

    其實,程思思拿準了陸常風根本沒留意過她的月經周期,雖然有點可悲,但是現在卻剛好可以拿來做文章。看著陸常風那欣喜的樣子,她知道她賭對了。

    不得不說,程思思抓住了陸常風的命脈,拿一個子虛烏有的懷孕了沒救能把陸常風的心思全都吸引了過來。這一會,程思思已經裝作要出去買試紙走開了,而陸常風在辦公室裏卻是坐立難安,滿心的期待。

    一個女人居然要通過撒謊說自己可能懷孕了,才能抓住一個男人的心,說出來的確有點悲哀。程思思很清楚這一點,她心裏早就把林木清罵了一個遍,一個報仇的計劃已經悄然發芽。

    既然已經撒謊了,就一直撒謊下去好了,裝懷孕,然後找機會接近林木清,製造一處鬧劇,然後孩子就順理成章的沒有了,罪魁禍首就是林木清。程思思鐵了心的要林木清付出代價。

    而現在要拿到一個顯示懷孕的兩條紅杠杠的驗孕棒,簡直再容易不過了。沒過多久,程思思就拿著跟路邊買通的一個孕婦進行尿液測驗的,帶著兩條紅杠杠的驗孕棒回到了辦公室。

    為了把戲做絕,她大著嗓門帶著哭腔的喊道,“老公,老公,是真的,你看,你要當爸爸了。”順勢一下子跑了過去,投入陸常風的懷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