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一秒都沒有耽擱的,穆子沫的身上一下子多了一件軍服,熟悉的的暖暖的問道就這樣包裹住了她,穆子沫下意識的伸出手把軍服的兩邊扯了扯,把自己較小的身體整個的包在了軍服裏。

    本來嘴角的笑容並未達到眼底的葉皓晨看見她的這個動作,微微一頓,隨後,笑了。

    “這位是……?”索尼安隨意的拿著自己的外套,看了看葉皓晨的樣子,大概能意識到一點什麽,“是你的朋友嗎?穆小姐。”

    “嗯!謝謝你了,索尼安。你不用送我了。”穆子沫感謝著索尼安,內心看出葉皓晨的用意。

    “OK。那麽,我先走了。”索尼安聳了聳肩,對著穆子沫點了點頭,又對葉皓晨也點了點頭,隨後大步離開。

    他離開之後,葉皓晨臉上的那一絲笑完全冷了下去,穆子沫穿著他的軍服,倒是沒心沒肺的笑了。他抬眼看著她眉眼彎彎的樣子,故意板起臉。

    “膽子不小,還敢穿別的男人的衣服了。”他的聲音可沒有他的臉低沉。

    “我沒帶外套嘛,人家也是助人為樂啊!”穆子沫俏皮的說,一雙眼睛亮晶晶的看著葉皓晨。看他又要出聲責問,趕緊又說,“我以後出門一定帶外套,一定不再穿其他男人的外套。”

    看著穆子沫那個樣子,葉皓晨真是拿她沒有辦法。伸手出去一把牽住穆子沫的小手,往前走去。

    “那我以後還是可以穿哥哥的外套吧!”穆子沫咬了咬下唇,發出了低低的笑聲。

    葉皓晨停住,側過身看著她,那專注的神情好像在研究什麽難解之謎。過了一會兒,嘴角一勾,沒有說話,拉著穆子沫繼續往前走。

    直到兩個人坐進了車子裏,葉皓晨也沒開口在說話。倒是穆子沫先打破了這個平靜。

    “也許明天,我會和拉曼卡一起出席,當你們的翻譯。”穆子沫說,扭頭看了看葉皓晨,又說,“你是不是很期待明晚和拉曼卡公主共進晚餐?”

    葉皓晨轉過頭看了她一眼,冷冷的說,“我是工作。”頓了頓又說,“你不想去,我可以安排其他人過去。”葉皓晨有私心,他可不想穆子沫心裏不舒服。

    “我可是專業的翻譯官。”穆子沫撅起小嘴,她可不想被人質疑她的水準,“而且我也不會因為我是你葉皓晨的女朋友就影響我的工作啊。安啦,我不會讓別人知道我們的關係的。”穆子沫故意裝出自己一副很大度的樣子。

    “所以呢,才有那麽多男人想要靠近你這個沒有男朋友的人?”葉皓晨咬著牙說,還故意強調了沒有“男朋友”幾個字。

    穆子沫一聽知道他還在為剛才宴會大廳外麵發生的事情耿耿於懷呢!心裏不禁有點高興。

    回到了酒店,一想起明天的翻譯工作,是要去給葉皓晨和卡曼拉公主做翻譯,心裏還是有點不舒服的。畢竟,那位卡曼拉公主對葉皓晨的心思再明顯不過了。

    明晚是單獨相約的晚餐,一個美麗的帶著異國風情的公主,而且還是一個主動出擊的公主,還那麽有女人味,邀請葉皓晨單獨赴約。穆子沫突然覺得自己很沒有信心。

    而且,自己明天居然還要作為翻譯官的身份全程跟從,穆子沫突然覺得自己都不能喘氣了。一點都沒有剛才在車上故意在葉皓晨麵前裝出來的輕鬆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