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在找什麽人嗎?”安東尼看著麵前這個女人又感歎道,“聽聞穆小姐在翻譯這一方麵很有造詣,精通六國語言呢,真的是太厲害了!”

    穆子沫抬起頭看著眼前這個男人,沒想到他會這麽了解自己。於是饒有興趣的問道:“你怎麽知道的?”

    安東尼看著穆子沫疑惑的表情回答著說:“這個嘛,我已經注意到了你很久了,今天下午剛出來就開始打聽你,我很想和你交個朋友。”

    說著安東尼向穆子沫伸出了自己的手。

    “嗯……我想我們已經算是工作上的朋友了”

    說完就朝著走過來的拉曼卡公主的方向走去。

    她們倆是約好了時間要向拉曼卡介紹葉皓晨的,於是兩人一同朝著葉皓晨的方向走去,穆子沫這才終於看到葉皓晨了,但是她卻看到葉皓晨正看著自己並且表情有點兒陰沉。

    這家夥幹嘛呢怎麽這樣看著自己?穆子沫心裏想著。

    穆子沫別開視線,走到了葉皓晨這一群人的中間,向拉曼卡公主介紹著周圍的一些要員,最後輪到了葉皓晨的時候,穆子沫也裝作不認識他的樣子直接介紹著說:“這是我們的軍界首長。”

    “你好!”拉曼卡公看著葉皓晨便熱情的打著招呼。

    拉曼卡公主近距離看著麵前的這個男子隻感覺他更帥了,精致的五官和潔白的膚色無疑可以讓大多數女人都羨慕。

    “你好,拉曼卡公主。”葉皓晨用英文禮貌的回應拉曼卡公主。

    拉曼卡公主一臉微笑的看著葉皓晨,“非常感謝你對我們國家的幫助和支持,歡迎你來到我們的國度,我謹代表全體人民向你表示感謝!”穆子沫認真的聽完拉曼卡公主的話並且用中文給葉皓晨翻譯了一遍。

    葉皓晨聽完點頭回應,“不用客氣。”

    “那麽,不知道,首長你明晚有沒有時間,可以和我共進晚餐嘛?”穆子沫聽見拉曼卡公主的這句話,心裏仿佛被揪住了,但也還是原原本本的向葉皓晨表達了拉曼卡公主的想法。

    “這個……”葉皓晨掃了一眼穆子沫,表情顯得有些為難,可是身後的人們看見葉皓晨的樣子都勸著他不要拒絕公主,於是葉皓晨隻好答應了,“我很樂意。”

    聽見這個回答穆子沫眼神顯得有些憂傷,但也還是盡職盡責的向拉曼卡公主一字不落的翻譯了出來。

    “那太好了,我們走了,明天見!”等穆子沫翻譯完這最後一句,拉曼卡公主用別有深意的眼神看了一眼葉皓晨就走了。就在穆子沫也準備離開的時候,身後的男子一把拉住了她,非常不高興的說。

    “你們工作可以,但是離其他的男人遠一點兒,不準挨得那麽近!”穆子沫聽著葉皓晨的話突然心裏有些暖暖的,原來他看到了自己和索尼安的對話而且…感覺好像還吃醋了一樣呢。

    雖然穆子沫知道葉皓晨是為了自己好但還是忍不住想要逗弄他一下於是眨著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無辜的說,“我這是在工作呢,可怪不得我的,”說完就朝著拉曼卡公主的方向追過去了。

    穆子沫走後葉皓晨站在原地注視著她離去的背影臉色陰沉的厲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