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樣?來這邊還習慣嗎?”葉皓晨低沉的聲音在穆子沫頭上響起。

    “還好,拉曼卡公主對我很好,今晚還邀請我參加晚會,到時你會在場嗎?。”穆子沫輕輕地回答著。

    葉皓晨點頭,“到時我也去。”

    “工作歸工作,要保重身體。”葉皓晨停了一下,在穆子沫額頭上親了一下。

    穆子沫在他懷裏點點頭,眼睛又忍不住困意,又睡去了。

    可是,葉皓晨卻無心睡眠,一直以來他都覺得自己的忍耐能力很好的,可是在這個女人麵前,他總是要很大的力氣才能強忍下來,甚至有時候,有時候根本控製不住自己。看著熟睡中的女人,他又吻了吻她。

    “叮當叮當”的鍾聲響起,提醒著參加舞會的人們已經到了6點了,舞會即將開始。

    場內,四周金碧輝煌的樣子如同王宮一樣,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這個地方的富有。會場內每一處的布置無一不彰顯著高調與奢華。

    如果不知道的話可能真的想不到這個國家還有些地方正在遭遇著戰爭。這場舞會中有著許多的外國貴賓和這個國家的政務要員,來賓特別的多,看起來熱鬧非凡。

    各位賓客隨著鍾聲相繼入場,他們的衣著華麗無處不彰顯著大家風範。

    那些大方、得體的紳士們和踩著優雅的高跟鞋、身穿各色晚禮服的女士們端著酒杯隨著音樂的節奏在舞池中搖擺,整個現場氣氛非常好。

    這時,從樓梯上下來一個身穿寶藍色晚禮服的女人,她就是穆子沫,她臉上優雅又適度的淡妝讓她在這群濃妝豔抹的女人中脫穎而出,給人一種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的真實美感。

    本就潔白的皮膚在寶藍色的映襯下更顯得雪白,身穿著美麗的晚禮服更是襯托出了她修長的身材和那纖細的腰肢,長長的頭發直達腰際隨著身體走動看起來美麗極了。

    她本身就修長的雙腿在高跟鞋的幫助下看起來更加完美,隨著她下樓的腳步聲有半數人都被她吸去了目光。她的身上散發著一種令人癡迷的東方女子的獨特的魅力。

    拉曼卡公主看著穆子沫精致淡雅的妝容又穿上自己親手挑選的晚禮服這麽漂亮,不由得拉住穆子沫的手臂用她剛學會的中文不停的誇讚著穆子沫。

    “oh 子沫,你今天太漂亮了,你自身的美麗和氣質再加上我給你挑選的這件裙子簡直是完美!你是我見過最美麗的東方女孩沒有之一!”

    “謝謝公主殿下的誇獎!”穆子沫被拉曼卡公主誇的臉頰紅撲撲的都不好意思了,連忙用手捂著發紅的臉頰。

    “好好好,那我們快過去敬酒吧!”說著拉曼卡公主拉著穆子沫的手往人群中央走去。穆子沫一邊陪著拉曼卡公主翻譯一邊在這群無數衣著華麗、談吐不凡的賓客中尋找著葉皓晨的身影,可惜她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

    終於,大門外進來了一群西裝革履的男人,穆子沫連忙朝裏麵望去,果不其然在人群中央看到了葉皓晨。

    他自己本身帶有的一種氣質,而一個東方人東方人在一群西方人中流露出的那種異域風情使得他在其中特別的博眼球,讓人一眼就可以注意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