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林木清像隻餓了好多天的小狗狗一樣吃飯的樣子,穆子寒隻是坐在一邊笑著看她吃,似乎一切煩惱在看到林木清之後都會煙消雲散,剩下的隻是幸福。

    這個時間段,在X國,上午九點。

    穆子沫剛下飛機便被分到了任務,她要擔任本國公主的貼身翻譯。

    從昨天便坐飛機來到X國,她還沒來得及倒時差又被安排了翻譯的工作,雖然穆子沫的實力不可小覷,但是畢竟為這個國家的公主翻譯,壓力還是不小的。

    此刻,她剛剛翻譯完了一場會議,累得有點昏昏欲睡,腦袋還有點疼。可是,她還沒想著去休息,她想見葉皓晨。

    “子沫,今晚我父親舉辦了很重要的晚會,你也一起參加吧!”正當子沫東張西望到處尋找葉皓晨的身影的時候,公主拉曼卡便來到她身邊。

    “好的。”穆子沫雖被嚇一跳,因為她的心思早已不在這裏了,但她還是淡定,有禮貌地回答了拉曼卡公主。

    “那好,禮服我已經讓人送到你的房間了,今晚六點鍾晚會在這裏頂樓舉行。有什麽需要的直接跟工作人員說。子沫,你今晚是以貴賓的身份參加的,不是工作人員。”拉曼卡公主笑著對穆子沫說,雖說是公主,卻不想有的人患公主病,拉曼卡很有禮貌,很和氣,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好的,謝謝公主殿下。”穆子沫依舊很有禮貌地回答了拉曼卡。

    “那我們六點見。”拉曼卡公主笑著說,便帶著一班隨從離開了。穆子沫也笑著點頭看著她離開。

    看著拉曼卡公主走遠之後,穆子沫又開始尋找葉皓晨的身影,即便她現在很想休息一下。

    看到大廳裏沒有葉皓晨的身影,穆子沫便跑出去。剛出大廳,一陣冷風便吹了過來,穆子沫因為急著趕飛機,穿的不多,現在也就吹著一套薄薄的工作服,被冷風一吹,她便雙手環抱著自己,不停地摩擦著,想盡量讓自己不那麽冷。

    果然,在正前麵一堆外國人往裏麵走,但是,穆子沫還是一眼認出了葉皓晨,即便站在高大的西方人身邊,但是這個東方男子無論從身高還是從身材上,都實力碾壓其他人,畢竟他的身上軍人的氣質不是一般人都有的,穿上軍裝的他更是帥氣逼人。

    穆子沫呆呆地站在門口看著前麵走來的男人,葉皓晨因為一直和身邊的外國友人說著話,並沒有看到穆子沫。

    可是,穆子沫被冷得打了一個噴嚏,這時所有人都往這邊看過來了,包括葉皓晨。

    看著穿得單薄站在門口吹著冷風的小女人,葉皓晨皺了一下眉,朝身邊的友人低沉說了一句,便大步邁向了穆子沫走來,伸手把穆子沫往大廳裏拉。但觸碰到這個女人的手時,發現居然那麽冰,他立刻用自己的手捂著穆子沫的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