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裸照全部是當年他被下了藥之後和林木清發生關係,而後自己迷迷糊糊離開,可是她卻被陸家的人拍裸照,威脅,甚至失去了原本屬於她的股份,她這幾年也是受著威脅過來的嗎?

    隻要一想到這些,穆子寒就恨自己,為什麽沒有早一些將她接回自己的身邊。不過幸好現在林木清也在自己的身邊,他發誓不會再讓她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

    至於陸家還有那個程思思,那些人都是該死的,居然敢這麽傷害林木清,他會讓他們通通後悔的。

    捏著手裏的裸照,他不再言語,心裏有了打算。他會讓木清親自決定這些裸照的去留,他要讓林木清徹底安心,她再不會被隨意要挾!

    一整天,林木清都是憂心忡忡的,她希望穆子寒能夠把那張屈辱的照片拿回來,她必須毀掉那些照片。

    為了讓自己不在家裏胡思亂想,她決定自己出去買菜,本是在商場裏漫無目的的逛著,突然接到穆子寒的電話,林木清立刻接了起來。

    “照片已經拿回來了。”穆子寒在保鏢把照片拿回來後立刻給林木清打電話,他知道為了這張照片,現在這個小女人肯定心神不寧。

    “呼……”電話裏傳來的是穆子寒熟悉又帶有磁性的聲音,聽到穆子寒說照片成功拿回來後,林木清深吸一口氣,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下來了。

    聽到這個好消息,林木清的心情瞬間好了起來,突然覺得今晚好多菜都想吃,她想再嚐嚐穆子寒的手藝。

    晚上,林木清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等著穆子寒,說是看電視,實則眼睛一直盯著門口看,聽到開門聲後便立刻跑出去。看到穆子寒,便衝上去抱住他。穆子寒輕輕地抱著眼前的小女人,在她額頭上輕輕地吻了下去,林木清笑著看著眼前的男人。

    林木清鬆開了穆子寒,穆子寒從口袋裏拿出了信封,遞給林木清。林木清看著那個信封,卻沒有接過來,她知道信封裏麵裝著的是什麽,是她四年前被留下的恥辱,她一直想要毀掉的恥辱,隻是沒想到現在還能拿得回來。

    “子寒,你幫我撕掉他吧!”看著那個信封,林木清突然抬頭認真地對穆子寒說,她知道裏麵是什麽本是想親手毀掉它的,但是當真正麵對時,她又不想再看到那個照片而想起一些自己不願意回憶的畫麵。

    穆子寒伸手把林木清攬在懷裏,下巴抵著林木清的頭,輕聲說:“不要怕,一切都有我呢,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我都會在你身邊好好保護你,誰都別想傷害你。”

    林木清聽了這番話,心裏暖暖的,瞬間覺得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她不能被,也不會被這些所困擾了,她現在有一個那麽愛她的男人,她也要把心思好好放在他身上才行。

    “今晚我想吃你做的菜。”林木清突然笑著抬起頭轉移話題向穆子寒撒嬌道。

    看到眼前這個小女人撒嬌的樣子,穆子寒心裏瞬間被融化了一般,不禁低頭輕吻林木清,先是溫柔的觸碰,到後來越吻越深情,林木清都感覺自己快要不能呼吸了,便推開了穆子寒,笑著責怪他,小手握成拳頭敲打著穆子寒健碩的胸口,嬌嗔道“我都快要斷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