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敢。”男人冷冷一笑,眼中有著一絲殺氣,他捧在手心裏的女人,居然還有人敢欺負,那簡直是不想要活了,不過想到了這個女人無論什麽時候都會為自己和兒子考慮,他的心瞬間又充滿了愛。

    哪怕在商業上拿下千萬融資,也沒有這時候的成就感強。

    “你會和我一起去是嗎?”林木清試探著問道,其實她還是希望穆子寒可以陪著自己一起去,因為隻要有他在的時候,她總會莫名安全。

    “傻女人,這種事,直接讓保鏢們去就好了。”穆子寒刮了刮她的鼻子,寵溺地說道。

    林木清臉一紅,她忽然覺得隻要有穆子寒在,似乎所有的麻煩都可以迎刃而解。也許真的是她想錯了,有的時候不應該瞞著這個男人的。

    “你今天是專門為這件事來的?”林木清低著頭問道,雖然心裏已經猜了十之八九,可是她還是想要親口聽男人說。

    “你覺得呢,嗯?”男人大手不停地摸索著她的下巴,目光深深,林木清總覺得他的話有蠱惑的味道,她閉了閉眼睛不讓自己去看男人的眼睛。

    但是穆子寒又怎麽會輕易放過她?男人抬起她的小臉,讓她麵對著自己,沒有任何躲避的機會。

    “為什麽不告訴我?”穆子寒真的很生氣,這件事如果不是他有所差覺,是不是林木清都不打算告訴自己。

    林木清心裏一頓,瞬間不知道可以說什麽好,其實她是真怕穆子寒誤會,但是她現在覺得這樣反而使得穆子寒更加誤會自己了。

    “我隻是怕你生氣。”林木清低頭,聲音像是蚊子一樣,如果不認真聽根本就聽不清楚。

    穆子寒的臉色這才好了一些,不過他真心不希望這個女人和她的前夫有再什麽糾葛。

    “我會幫你拿回屬於你的一切,包括你在陸常風那裏的股份。”穆子寒定定得看著女人,他知道女人的心裏是放不下之前的一切的。

    林木清眼中閃過一絲錯愕,她沒有想到穆子寒居然有這個打算。

    “可是之前是我自己願意放棄的。”林木清眼神開始暗淡下來,之前因為她是被陸家陷害的,所以她在不得已的情況下隻好父親給她的公司的股份轉讓給陸常風。

    “隻要你想要拿回來,我就會有辦法。”穆子寒點了點她的鼻子,寵溺得說道。

    “我想要拿回屬於我的東西。”林木清頗有一些激動得說著。

    “我以後不會再瞞著你任何事了。”林木清低下頭,有一些愧疚,穆子寒能如此待她,她不該瞞著他的。

    “好。”

    音樂餐廳裏,服務員上來問程思思,她已經在這裏呆很久了,可是什麽都沒有點。

    “小姐,您需要點什麽?”

    “下去。”程思思有一些惱怒,看著服務員對自己不好的態度,她簡直想要殺人,他不會以為自己是付不起錢,所以一直沒有點吧。

    服務員皺了皺眉頭,不得已隻好下去。

    “林木清,明年今天這裏就是你的墓地了。”程思思咬著牙,陰惻惻地說道,畢竟要林木清死的可不僅僅她一個人。

    “去吧,隻要你能夠將她約到音樂餐廳,我就可以讓她有來無回。”安楠楠的話還在耳邊響著,程思思笑得更加張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