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麽了?看到什麽了這個樣子?”穆子寒察覺到了林木清的不對勁。

    “嗯?沒…沒什麽,就是垃圾短信而已。”

    林木清輕輕的搖了搖頭乖乖的趴在穆子寒的懷抱裏,可是心裏卻是一萬個不樂意。

    林木清心裏藏著事,隻是穆子寒後來開始處理郵件,忙起來所以一直沒有發現她的異常,不過這樣也好。林木清一直堅信她和穆子寒之間是沒有任何秘密的。

    然而唯獨這一件事情,她不想要讓穆子寒知道。她當初怎麽也不會想到陸常風居然留住自己的相片這麽久,然後還給了程思思,要是被穆子寒知道這個事情,隻怕他會吃好幾天的醋吧。

    林木清歎了一口氣,她隻是希望這件事可以快一些過去,她也不願意再和陸常風有任何的糾纏。

    “穆子寒,你不會怪我瞞著你吧。”林木清看著身邊的男人一眼,心裏有著一絲愧疚。穆子寒隻當林木清對自己癡迷,他求之不得自然沒有關注到她眼中的難過。

    “你把之前的那個項目文件拿過來。”他忙著工作上的事情,這會兒又讓吳昊天送東西過來,林木清躺在沙發上,躺著躺著竟然是有了幾分睡意。

    等穆子寒轉過身去看她時,她正睡得香甜,陽光暖暖地灑在她身上,頗有幾分溫暖的感覺,穆子寒的整一個心都是暖的,有著這麽一個女人陪著自己,他覺得整個世界都是充實的。

    時間過得很快,距離上一次程思思發給自己短信的時候,已經是第三天了,空閑下來的時候林木清會認真地想著到底要怎麽拿回相片。

    不過今天還有一件更加重要的事,小責好久之前就一直告訴她,他們學校裏最近有一個晚會,他希望自己可以去參加。

    林木清怎麽會錯過自己兒子的晚會呢?而且好不容易小責願意上去表演,她可是從來沒有見過他表演呢,要說這一點兒還是像極了穆子寒,穆子寒也是一個矜貴的人,他一向最討厭那些花裏胡哨的東西,能夠看入眼的也實在是少。

    小責也不愧是他的親兒子,就連這一次他也隻是去當一個主持人,外加一個朗讀節目,她還記得那天她問小責說為什麽不參加別的節目時。

    小責翹起了可愛的嘴巴,和自己說他不想要穿那些亂七八糟的衣服,想起這些她忽然想要笑。

    不過她還真有一點想小責了呢,隻可惜他現在在爺爺奶奶家。

    林木清拿起手機,正想打給電話給小責。

    手機鈴聲這時剛好響起,她看了一眼,皺了皺眉,最後還是帶著抗拒的意思接了起來。

    “程思思,你有事嗎?”林木清的口氣不怎麽好,程思思之前對她做的那些事,她可依舊沒有忘記。

    “出來,我在音樂餐廳等你,我想也不願意自己的裸照被流出去吧?”程思思加重了‘裸’字,挑釁地說道。

    “程思思,你不要太過分!”林木清氣得直接站了起來,她沒有1想到陸常風居然會完全不顧舊情,直接把照片給了程思思,這無異於就是要了她的命。

    畢竟程思思可是什麽事情都做的出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