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不知道為什麽看著穆子寒一臉失望的表情心裏有種莫名開心的感覺,感覺他剛剛那副吃癟的樣子還是蠻可愛的。

    高空中,機艙裏的穆子沫看著窗外的星空,四周格外安靜。

    穆子沫一直睜大著眼睛看著窗外,柔和的燈光灑在穆子沫的臉上如同天使一般寧靜美好。

    這都已經是晚上了,機艙裏已經睡倒了一片,隻有穆子沫安靜的端詳著這美麗的星空。明明穆子沫也已經有了些許睡意可是她就是不願意入睡,隻因窗外有這難得可以近距離觀看的星空,也同樣因為身邊的葉皓晨。

    想到這裏,穆子沫看著麵前這個睡去的美麗男子英俊的側臉,忍不住伸出了自己的手指在空中勾畫著他的側臉輪廓。

    葉皓晨察覺到自己眼前好像是有什麽東西似的,突然醒了過來問道:”你在幹嘛?這麽晚了要不要睡會兒?”

    突然醒來的葉皓晨看見穆子沫在看著自己於是遞出自己的肩膀。

    穆子沫聽見醒來的葉皓晨的關心突然一臉壞笑的向葉皓晨勾了勾手指頭說道,“啊?不睡…嘻嘻,那你靠過來一點!”

    “哦?為什麽?那我偏不呢!”口是心非的葉皓晨看見穆子沫可憐的小表情,於是還是應了她的要求,眯著眼睛緩緩地湊過來,突然穆子沫嘟起嘴巴啄了一下他微冷的薄唇。

    穆子沫看著葉皓晨微微瞪大的眼睛漏出一個陰謀得逞的笑容,如同一隻偷了腥了小貓咪一般。

    “我家子沫長大了是不是,都知道撩人了!”葉皓晨被穆子沫的舉動給驚住了卻又馬上緩過來。

    認真的看著眼前這個小妮子,也不知道她是從什麽開始居然都學會了偷吻他了,看來是應該管教管教了。

    於是葉皓晨一把將穆子沫拉到了懷裏將她的頭放在自己的胸膛上,下巴放在穆子沫的頭頂,鼻尖彌漫著她發絲的香氣。

    穆子沫清晰的聽見了葉皓晨胸腔裏傳來的劇烈的心跳聲,在這樣安靜的機艙裏顯得格外突出。

    穆子沫聽著這有節奏的心跳聲臉頰變得紅撲撲的,看起來像是一個粉嫩的紅蘋果。

    穆緩緩地抬起頭對上了葉皓晨的眼睛,這一瞬間仿佛地老天荒,整個世間隻剩下了彼此,就這樣穆子沫靠在了葉皓晨的肩膀上慢慢睡著了。

    第二天,太陽已經高高的升起,陽光透過窗子灑在了葉皓晨的手掌上,手掌下麵是穆子沫緊閉著的眼睛。

    “唔……”穆子沫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呻吟著。

    這一個晚上她都睡的十分香甜,抬起視線卻看見葉皓晨擋住自己眼睛的手,心裏一陣暖流流過,穆子沫輕輕的拉下他的手緊緊的握在了手心裏。

    “各位乘客請注意,飛機還有半小時降落請做好準備。”乘務員的聲音緩緩響起。

    聞言,穆子沫睜大眼睛透過機窗看著地麵的熊熊烈火和漫天的煙霧,這裏的一切都彌漫著戰爭的氣息,看起來十分的可怖。

    穆子沫不由得把身子往裏麵縮了縮,即使她知道自己將會待在這裏很久很久卻依然躲不開這種恐懼感。

    “別怕,有我在。”葉皓晨察覺到麵前這個女孩兒微微顫抖的身體於是摟著她輕聲的安慰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