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思思瞳孔驟然緊縮,呼吸變得微微急促起來——那張照片,隻要是個男人看了都會……再看最近陸常風都沒有碰自己,難道陸常風對林木清舊情複燃了?

    隻要一想到這個可能,心中那熊熊妒火翻江倒海地,充斥著程思思的腦海中,燃燒著程思思的理智。

    眸中的溫柔魅惑不再,取而代之的是嫉恨與惡毒。

    袖下的纖纖玉指已然緊握成拳,就連那尖銳的指甲,深深的嵌入手心,滲出血珠亦猶然不覺。

    程思思滿臉的猙獰與憎惡,硬生生毀了那抹姣好的容顏,貝齒死死的咬住下唇——

    林、木、清!

    ……

    與此同時,穆氏集團總裁辦公室內——

    被人暗暗記恨上了的林木清,此刻卻睡得特別香,這不,潤潤的嘴唇微張,纖長如鴉羽一般的睫毛微微顫動著,末了還時不時的砸吧嘴。

    似乎是在做什麽美夢。

    見到林木清這般可愛、萌萌噠的睡相,坐在林木清身旁的穆子寒啞然失笑,放下了手中繁雜的文件,輕輕的伸出一隻手指,戳了戳她圓圓的小臉蛋兒。

    末了還意猶未盡的點了點她翹挺的鼻子,指骨分明的手,順著穆子寒炙熱的目光,緩緩的滑至那柔軟的紅唇。

    “啊、啊啾!”

    睡夢中的林木清猛地被人打攪了好夢,懶洋洋的打了個噴嚏,翻過身繼續去睡。

    那可愛而懶散的小模樣兒,倒是逗笑了一旁的穆子寒,抬眸,湊近她的耳畔,輕輕的低聲道,“小笨蛋。”

    磁性、低沉的嗓音之下,卻不難聽出其中的愉悅。

    四點半——

    嘈雜的鬧鍾鈴聲準時響起,猶在睡夢中的林木清猛地被驚醒,立刻坐起身來,卻發現自己的肩上搭著一件西裝,林木清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突然記起來還要去接小責,眸中的睡意頃刻間全無。

    見她起身,穆子寒走了過來,揉了揉她茸茸的腦袋,“要不送你回別墅去睡?”

    “不行,我還要去接小責。”林木清一口否決道。

    “不用了,爸已經把小責接回去了。”

    林木清挑眉道,“我怎麽突然覺得,我這個當母親的很清閑呢?”

    穆子寒唇角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意,曖昧的輕聲道,“晚上你可有得忙呢~”

    林木清抿唇側頭,顯然不想理會穆子寒,將頭撇向了窗外,她凝視著窗外的景,出神道,“你說,為什麽爺爺讓我們兩年後再結婚?”

    “怎麽,等不及了?”穆子寒唇角不可抑製的勾起一抹弧度,不難看出那深邃的眸底帶著愉悅。

    “才不是。”林木清抿唇,有些麵麵紅耳赤的反駁道,“我隻是很好奇,爺爺說什麽結婚掣肘你,我不明白什麽意思。”

    “你的意思是……你現在還不想嫁我?”穆子寒唇角笑意微僵,麵色微微有些陰沉,語氣莫名道。

    “現在不就很好麽?為什麽一定要結婚?”林木清微微垂下了眼瞼,“再說了,多一點兒時間讓彼此好好考慮,說不定也可以重新選擇啊。”

    穆子寒抿唇,語氣頗帶些咬牙切齒的意味,“重新選擇?你林木清這輩子隻能是我穆子寒的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