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會兒,一支精英小隊登上了飛機。穆子沫滿懷期待的看著一個又一個士兵從她身旁走過便有些焦急了起來,難道葉皓晨他們不是和自己一張飛機嗎?怎麽現在還不來,再不來就要關艙門了。

    穆子沫正焦急的張望著,便看到了一個高大挺拔的身影慢慢登上了飛機。來人身穿一身軍裝,雖然軍衣臃腫,卻掩蓋不了他一身的英氣。剛一登上飛機,他便用犀利的眼神掃過整個飛機艙。最後,他將視線停在了穆子沫的臉上。

    見到穆子沫的瞬間,他剛毅的臉上便綻放出了一抹笑容。在他看向穆子沫的同時,穆子沫也看見了他,臉上的笑容比花兒還燦爛。她猜對了,葉皓晨果然是和她一架飛機的。葉皓晨邁著步子走到穆子沫身邊的空位便坐了下來。

    葉皓晨剛一坐下便聽到耳邊傳來穆子沫生氣的聲音:“葉皓晨,你怎麽才來?你要是再不來,可都要關艙門了!”葉皓晨係好安全帶後轉過頭對氣嘟嘟的穆子沫溫柔地說:“怎麽啦,是不是等急啦?”

    穆子沫紅著臉小聲反駁道:“誰等急了,我隻是怕你趕不上而已。”葉皓晨好笑的握住了穆子沫有些凍得發紅的手,在她耳邊低聲說道:“我們都是統一行動的,怎麽會誤了飛機呢,小傻瓜。”

    葉皓晨弄得穆子沫耳朵有些癢,不知道是害羞的還是癢的,她的耳朵不受控製的發燙。看到穆子沫發紅的耳朵,葉皓晨滿意的笑了。不過也不再去逗她,緊緊地握著穆子沫的手,想要讓她溫暖些。

    飛機的艙門正在緩緩關閉,空姐一遍檢查行李一遍提醒他們要係好安全帶。不一會飛機便緩慢的移動了起來,在跑道上為起飛做緩衝。

    飛機飛起來的那一刻,穆子沫有些難受。她不喜歡這種失重的感覺,於是她握緊了葉皓晨的手。葉皓晨皺緊了眉頭,有些心疼的道:“馬上就好了,你再忍一忍。”同樣皺緊眉頭的穆子沫點了點頭。

    一會的功夫,飛機便升上了高空。穆子沫緩了一會,便鬆開了葉皓晨的手。葉皓晨心裏劃過一絲失落感,於是他又緊緊的把穆子沫的手握在了自己寬大的手掌裏。

    陸氏集團總部,程思思踩著九厘米的黑色高跟鞋,挎著紅色的包從電梯裏走了出來。陸長風的秘書看到正在走過來的程思思,連忙引過去,笑著說道:“陸太太,您來了,陸總正在辦公室呢。您稍等一下,我進去通報一聲。”

    程思思不耐煩的看了一眼眼前這個秘書,說道:“不用了。”秘書隻好退在一旁,不知道陸總會不會罵他。

    陸長風看到走進來的程思思,煩躁的心情更加煩躁了,“你來幹什麽!”聽出陸長風話裏的不耐,程思思嬌笑著走過去,摟住陸長風的脖子,順勢坐在了他的腿上,“你把照片給木清了嗎?我是來要那些照片的。”陸長風更加不耐煩了:“你要那些照片幹什麽?”

    程思思撒嬌著說道:“我和木清之前好歹都是好朋友的,之前我們聯手設計她是我們的不對。我想用那些照片去彌補她,和她重歸於好。畢竟是我錯在先,我想和她冰釋前嫌。”

    陸常風聞言,眼眸微微眯起,警惕的問道,“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