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後,穆老爺子微笑的對著林木清說:“多帶著小責過來看看我,我一個人閑著也沒有什麽事。”林木清點點頭說到:“好的,有空我就帶著小責過去看你。”隨後,穆子寒便派人把穆老爺子送回了穆宅。

    車子剛開出穆子寒和林木清的視線,穆子寒就滿臉不高興的對林木清說:“林木清,剛剛你為什麽都不高興呢?”看著像個孩子似的穆子寒,林木清覺得有些好笑,問道:“你怎麽啦?我有在笑呀,我對你爺爺的態度不夠好嗎?”

    穆子寒沒有想到了林木清會想到那裏去,好笑的摸了摸林木清的腦袋,說到:“哎呀,你想到哪裏去了,我說的是剛才爺爺說你是穆家的女主人的時候,你怎麽一點都不高興呢?” 林木清後知後覺的反應過來穆子寒說的是什麽,拍掉穆子寒在她頭頂亂摸的手,解釋道:“聽你爺爺說你們穆氏集團裏麵有內鬥,我都怕死了。我這麽笨,就是人家說的那種在宮鬥劇裏麵活不過三集的那種人。”

    林木清嘟了嘟性感的小嘴,接著說道:“你們穆氏集團裏麵的人那麽厲害,我肯定會被他們吃的連骨頭都不剩的。我害怕都來不及呢,哪裏有心思高興呢。”穆子寒扳過林木清的肩膀,認真的對她說:“木清,你別害怕,有我呢。”

    看到穆子寒一臉認真的樣子,林木清也沒有和他在接著開玩笑,正色到:“我知道你會保護我的,我剛剛開玩笑呢,我一點都不害怕。我隻是還沒有準備好去麵對這些,你可要幫我!”說著拉著穆子寒的手甩了起來。

    穆子寒對林木清的撒嬌真是毫無抵抗力,他忍不住輕輕啄了啄林木清粉嘟嘟的小嘴。林木清被穆子寒突如其來的吻親的有點懵,便有些愣住了。嚐到了甜頭的穆子寒看著林木清並沒有反抗,便加深了這個吻。

    穆子寒一隻手扣住了林木清的腰,另一隻手扶著林木清的後腦勺,吻的有些忘我。林木清的腰很纖細,經不住盈盈一握,似是稍一用力便要捏斷似的。這幅畫麵此刻顯得溫馨而美好,讓人不忍心去打斷。

    林木清被穆子寒熱情的吻吻得有些透不過氣來,又掙脫不了穆子寒的束縛。隻好嚶嚀一聲,想要讓穆子寒放開她。可這聲嚶嚀聽到穆子寒耳朵裏可就有些變了味,這分明就是赤裸裸的誘惑。

    感受到穆子寒的變化,林木清害怕引火上身,便用拳頭使勁捶打著穆子寒。穆子寒隻好戀戀不舍的離開了林木清的唇瓣。幫她整理了一下剛剛弄亂的頭發,拉著她的手便朝外走去。

    穆子寒的力氣有些大,林木清沒來得及掙脫就隨著他走出了包房。“要去哪兒呀?”林木清隻好在穆子寒身後問道,穆子寒頭也沒回的說道:“去陪我上班呀。”

    林木清可不想去,可拒絕的話還沒有說出口就到了穆子寒的辦公室門口。她隻好咬咬牙跟著穆子寒走了進去。這麽多人看著呢,她可不想和穆子寒在這個地方拉拉扯扯。

    穆子寒和林木清剛剛走進辦公室坐下,穆子寒的助理吳昊天便端著兩杯水放到了他們麵前的茶幾上。不得不說,這個吳昊天雖然是個男的,但是卻不缺少女孩子的細心。他放到林木清麵前的是一杯玫瑰花茶,很適合女孩子飲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