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心啊放進肚子裏去,今天就是一起吃頓飯,順便想談一談你和子寒的事情。”老爺子說道。

    兩個人對望了一眼,穆子寒聳了聳肩,表示他也不太清楚自己爺爺想說什麽事情。

    其實,從上次談話之後,穆老爺子就對林木清有點刮目相看了,在他的認知裏,這樣的女人,無非是為了錢,所以才提出了那麽優渥的條件,要她放棄孩子。但是,沒想到的是,林木清和別的女人不一樣,她並不是處心積慮的接近穆子寒,生下穆子寒的孩子也是一個機緣巧合。

    看著林木清為了兒子而和穆老爺子據理力爭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麽,穆老爺子的內心反而多了一絲安慰。所以,她不要,他就非要給。

    “我在E國給你留了一處私人島嶼。上麵有經營很好的度假村。”穆老爺子又給林木清帶來了第三份驚嚇,“這份資產預估二十多億,這是我對你的補償。”

    事實上,林木清是真的受到了驚嚇,什麽補償,她根本不需要,什麽私人島嶼,她也不需要。她求助的看向穆子寒。後者可比她平靜多了。

    “爺爺,不錯嘛!E國的私人島嶼和度假村可是全球頂級度假勝地啊。”穆子寒言下之意是覺得老爺子很上道,送的東西上的了台麵。林木清一個勁兒的搖著手,說著拒絕,反而被穆子寒按住了。

    “爺爺送的,收著就是。”林木清被他說得不知道怎麽接話,覺得說謝謝也不對,本來她就不想要的嘛!

    這時,服務員開始征求上菜,於是三個人的談話暫時打斷。等菜都上齊以後,穆老爺子動了幾下筷子又放下了。他看了看坐在他對麵的兩個人,眼睛裏浮現出一絲複雜的神情。

    “我同意你們在一起。”他慢悠悠的說。

    穆子寒笑了,他的笑也感染了林木清。可是,穆老爺子又說了後一句話。

    “但是,要兩年之後才可以結婚。”說這話的時候,穆老爺子態度堅決,仿佛根本沒有回絕的可能。他有他的堅持。

    兩年之內不許結婚?這是什麽約定?林木清並不是覺得結婚的時間有點霸道,隻是覺得這個約定有點奇怪。

    穆子寒很鬱悶,正打算開口,卻聽見爺爺說,“林丫頭,你怪我嗎?”他眼神定定的看著林木清。

    林木清搖了搖頭,“爺爺,我也沒打算這麽快就結婚的。怎麽會怪您呢?”她知道穆老爺子之所以要這樣安排一定是有道理的。

    坐在一旁的穆子寒卻更鬱悶了,什麽叫沒打算這麽快結婚?這個女人居然敢這麽說。

    穆老爺子怪有意思的看著林木清,又看看自己拿一臉鬱悶的孫子,心裏越發的覺得有趣了。不禁感歎道,難怪原來一直是他這個孫子猴急著想要早點結婚,拴住林丫頭嗎?

    這樣想著,穆老爺子倒是有些驚訝。不過略一想便釋然了,笑嗬嗬地對林木清說道:“你能夠理解我的這份用心就好了,你也是知道的,穆氏集團是一個大集團。這人一多起來呀,心思也就多起來了。子寒現在要把重心放到對集團的掌控上來。你們如果現在就結婚的話,我擔心那些個人對子寒會有不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