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你別給我裝了。你的心思我還不知道嗎?你哄得爸爸心裏高興,不就是想獨得一切嗎?”他氣急敗壞的說。

    “難道,我現在不是嗎?”穆子寒的確有本事一句話氣死一個人。看著穆旭天氣得火冒三丈的樣子,他反而毫不介意。但是一句話抵得到千軍萬馬,力量爆棚。本來,就算沒有慕老爺子的股權,他穆子寒也擁有者百分之六十的股權,是穆氏集團裏,絕對的執行者

    現在這兩個人,一個優點失魂落魄,一個則是怒火攻心。穆老爺子看著穆子寒冷靜的臉,心裏又多了一番讚許。

    作為穆家的繼承人,要的就是這樣的霸氣。他的確是越來越放心了。他也相信,如果有那麽一天,穆子寒也能應付自如。

    終於,兩個人飛揚跋扈的來,卻灰溜溜的走了,老爺子不待見他們,穆子寒他們鬥不過。隻能是在臨走時,向穆子寒投去恨恨的目光。而穆子寒早就見慣了,完全不以為然。

    這個時候老爺子說道,“怎麽著?也該約那個林丫頭出來了吧?”

    “行啊,爺爺,想吃什麽,我來安排。”其實,今天本來兩個人也約好了一起吃午餐的。一想到一會即將見到自己心愛的林木清,穆子寒的心情格外的好。他現在也可以肯定一點,爺爺今天說是要見林木清,也應該不會像那天那樣給予為難了。

    況且,今天穆子寒也在,要是真的有什麽,護著就是了。想到這些,穆子寒直接通知助理去接林木清。

    隨後也打了一個電話過去,沒一會,林木清好聽的嗓音從電話裏傳來。

    “一會,吳昊天過去接你。”穆子寒對她說道。

    “嗯,好的。”正在家裏百無聊賴,等著電話的林木清笑著說。此刻聽到穆子寒的聲音,她的心情也格外的好。

    吳昊天作為穆子寒的貼身助理,自然而然的也見過一些女人,但是林木清是給他印象最好的一個。不扭扭捏捏,不矯揉造作,不飛揚跋扈,不持寵而嬌,而且很懂禮貌,不管是對他還是對其他的人,都是一視同仁。不會因為他們隻是穆總的助理或者是手下就低看他們。

    所以,經常會被穆總安排去接送林木清,他心裏倒也是很樂意的。就在吳昊天開車帶著林木清來到了約定好的餐廳的時候,穆子寒和穆老爺子也已經先一步到了

    “林小姐,餐廳在二樓,五號包廂,穆總已經到了。”吳昊天打開車門,對著下車的林木清說。後者禮貌的道了謝,走進了餐廳。

    上了樓,被服務員引導到了包廂門口,林木清臉上帶著笑,推門而進,“穆子寒,我跟你說……”她一邊推開門,一邊叫著穆子寒的名字,可是話還沒說完,就呆住了。

    此時的林木清身子已經完全的走進了門裏,手裏扶著門把的手一鬆,包廂的門就自動慢慢悠悠的關上了。

    包廂內,所見之處,有兩個人,除了穆子寒,還有一個證端坐在主位,手裏端著一杯茶,正在輕輕的吹著茶碗的人,不是穆老爺子還能是誰?

    此刻,穆老爺子也看見了進來的林木清,抬眼看著她,臉上的溝壑裏仿佛還帶著點笑,但是林木清可沒看到。她也不願意看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