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能吃了她不成。”穆老爺子眼睛圓睜,故意生氣的說。

    “那,那行吧,不過我得在場。”穆子寒說著。老爺子白了他一眼,心裏卻是輕輕的笑了。看樣子,他這個孫子還真疼那個小丫頭。

    一陣寒暄過後,穆老爺子的神色越發的嚴肅了,穆子寒看在眼裏,很清楚的知道,爺爺接下來要說今天來的目的了。

    “子寒。”穆老爺子叫了他的名字,看著穆子寒的眼神很亮,“我決定立一個遺囑,我名下的所有股權在我身後將全部留給你。”

    看見穆子寒要開口說話,老爺子一個手勢擋住了,“這個容不得你拒絕。遲早的事。”說到這,老爺子的眼神有點飄忽,“我夢見你奶奶了,她說她很冷,也很孤單,我想啊,怕是什麽時候我就去陪陪她吧!免得她一個人孤孤單單的。”

    “爺爺。”穆子寒聽到這些話,心裏沒來由的有點擔心,總覺得爺爺的狀態有點不對。

    “你放心。”老爺子回過神來,看著一臉擔憂的穆子寒,又反過來勸他,“爺爺的股權,想要的人多了去了,我就隻給你留著了。等爺爺去世了,自然有人會帶著所有的文件來找你的。子寒,別讓爺爺失望啊。”

    穆子寒當然清楚爺爺這麽做的含義,穆家盯著老爺子手裏的股權的人大有人在,爺爺連他都不交代所有的文件和遺囑都囑托給了誰,就是以防萬一。爺爺一直都是一個謹慎的人。

    很巧的是,就在此刻,穆子寒收到內線電話,穆岩天和穆旭天此時已經來到了穆氏集團。

    聽到了這個消息,穆老爺子的臉色一下子陰沉了下來。

    穆二爺和穆三爺的到來,是無事不登三寶殿。他們的目的穆子寒心裏很清楚,也處之坦然。他相信自己完全可以應付的過來。

    可是,穆老爺子可就不是這麽想了。他至今都還對多年前的事情耿耿於懷,當年,這兩個大逆不孝的兒子趁著穆老爺子身子重病不起的關口,居然打七了穆氏集團的主意,甚至差一點就把好好的穆氏集團一分為二。

    所幸,穆老爺子病愈,發現了他們的勾當,趕在事態還沒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之前就壓製了,然後又把這兩個混賬東西趕出了董事會,架空了他們手上的實權。

    這才平息了一場風波。也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穆老爺子從繼承人名單裏剔除了他的這兩個兒子的名字,改為著手培養穆子寒。

    “他們倒是膽大,居然還敢來穆氏集團,還敢出現在我的麵前。我都還沒跟他們好好算算賬。真是當我老了不成。”穆老爺子一想到這兩個不孝子就一肚子氣。

    “爺爺,稍安勿躁。沒什麽可生氣的。”穆子寒安慰著,他不怕這幾個叔叔,隻怕爺爺氣壞了身子骨。

    穆岩天和穆岩旭一前一後的走了進來,穆岩天頗有心機,走路總是慢了那麽半步,走在自己的弟弟身後,而穆岩旭心急火燎的,生怕慢了一步,自己就會多了一些損失。有點著急忙慌的樣子。

    帶著二人進來的吳昊天像穆子寒看了一眼,穆子寒不動聲色的點了點頭,然後對著兩位“闖入者”說道,“二叔,三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